Coffee and Couple, 捷運士林站咖啡廳推薦,手沖咖啡及好吃甜甜圈

身為土生土長的士林人,至今總還沒有一間在家附近、可以讓自已靜下心待著的咖啡館。在去年底(2017)開幕、士林捷運站出口旁的Coffee and Couple,提供了味道明亮乾淨的手沖咖啡、濃縮咖啡,還有自己非常喜歡的Harrits的甜甜圈。如今,總算滿足了自己的想望,走路前往就能有一間咖啡館,能讓我虛度整個下午時光。

ET 20180311

某天在日本工作的好友,傳來在去年底(2017)悄悄開幕的Coffee and Couple給我看,說著待她回台灣時一起去,過了3個月終於拜訪了。位置就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的左方,平常一直經過卻都沒發現,以為還是原本的服飾店呢!原來小小的室內空間是開在服飾店隔壁,前廊的室外空間則擺了三組桌椅,搭配牆上的掛畫簡單有格調。

室內除了櫃台工作區之外,並有靠牆的高腳座位,牆上簡單的掛著圖畫和木質Menu,以及可愛的甜甜圈霓虹燈。角落裡也擺放著咖啡豆及相關產品做販售。

點完咖啡甫坐下便送來美式咖啡讓我們試喝,而後又送來「冰酒茶」試喝,雖說有個酒字,但其實是以製冰酒的方法,將葡萄的香氣燻進茶葉,是沒有酒精的,喝來清爽微甜。

 

★衣索比亞 $130 (特價$100) / 濃縮時光 $70

感覺上這裡最自豪的便是手沖咖啡,常常喝咖啡後總會身體不舒服的我,本來還在想著要喝其他飲品,但看到店員兩眼放光的介紹自己家的各種手沖咖啡,便不由自主地就點了平常不太喝的咖啡(腦波好弱呀)。衣索比亞喝來較清亮,入口時微苦卻又在入喉後呈現出香甜的餘韻。

好友點的濃縮時光限內用,是Espresso加上檸檬汁,大約半杯的份量再加上一些冰塊,檸檬的酸香和Espresso的苦香結合在一起,喝來特別順口,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Harrits甜甜圈- 原味 $35 / 柑橘 $50 / 鐵觀音 $50 / 巧克力 $55

這天在開店後沒多久就抵達,店家告知甜甜圈要12:20才會送達,便先和好友喝咖啡聊天一邊等待,甜甜圈一送來就迫不及待的去點餐,看著櫥窗內4種口味的甜甜圈掙扎了一會兒,便全部都各點了一個。

甜甜圈鬆軟綿密,彈性也好,上頭撒著些糖霜,口感相當舒適,原味的吃起來比較油膩一些;鐵觀音比起原味較不油膩,但嚐不出鐵觀音的茶香氣味;柑橘香氣撲鼻,口感清爽又帶著酸香,是今天最喜歡的口味了;巧克力裡頭有著巧克力醬,偏苦不會太甜,搭配手沖咖啡食用最佳。

--

不特別顯眼的低調店面,卻在營業開始沒多久就已客滿,雖是新開幕的店面看來已打出名氣了呢,這天碰到的每個店員都特別親切的介紹,人很好個性可愛,店裡販售的品項平價,在繁忙的捷運站旁有著獨樹一格的悠閒,若貪著步調慢的午後時光想要放鬆一下、感受溫暖的氣氛,這裡真的是個好選擇。

 

Coffee and Coupl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10號(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左後方)

電話:02-2883-9123

營業時間:11:30-19:30 週一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