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遊輪娛樂活動和精彩表演★精彩演出讓你在航程中一點也不無聊~ 2016 公主遊輪♥黃金公主號♥

點我看黃金公主號介紹【遊輪】2016 公主遊輪♥黃金公主號♥放空渡假家庭旅遊首選!!

在船上的漫漫長夜(誤)怎麼能沒有娛樂活動呢~~不然真的吃飽睡睡飽吃也太了吧!

怕胖沒關係,船上有很多活動可以讓你動一動!大家可都玩得很開心呢~

-娛樂活動-

首先第一天上船逃生演練完,在14樓甲板就有開航派對,大家一起跳舞還有玩小活動拿獎品,甚至還有直播攝影機呢!

晚一點七點多在中庭還有船長派對(中庭大廳是5-7樓的空間唷),介紹一些船上的核心人物,船長、娛樂總監、行政主廚等等,還有大家去合照倒香檳塔這樣,不過我記得在五樓中庭的香檳塔不是船長,船長是在6樓讓大家排隊拍照,當然要照片的話除非請同行親友眼明手快用手機拍,不然就要用買的了啦~

船上攝影師根本都神手,拍照超快,根本才剛站好就會按下去了…

 

再來九點還有一場歡迎派對,就是一直跳舞就對啦!還有樂團現場演奏,很好聽唷!主持人什麼的都很會自嗨,大家就不由自主地會被感染~~

而這幾天在船上都不時會有舞蹈教學讓大家動一動哦!

最後一晚的氣球派對更是精彩重頭戲,白天經過中庭就看到滿滿的氣球呢!晚上11點多開始氣球派對,先是由Evolution樂團現場演唱,大家超嗨!

而我第一天沒跳到舞一直覺得可惜,最後按耐不住跟老媽說我要下去舞池了..在舞池的視野很不一樣啊!這真的是人山人海呀~~很壯觀!

下去舞池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目的,要拍氣球降落的那一刻!不過氣球一直要降不降的,搞得大家心癢癢啊~就看到很多人手機都準備好,結果都沒把氣球放下來,聽到很多:厚~~~的聲音XD

降下來的那一刻有夠美!只是氣球在身邊爆炸有點可怕

 

氣球丟完之後就繼續聽歌嗨翻天啦~~

活動影片

 

船上還有夜店唷!滿18歲才能進去~我去的時候才10點,幾乎沒人,其實蠻漂亮的。由於天行者夜店在船尾,樓層間有些路不通,所以建議路線是先到7樓船尾再搭電梯到17樓

DSCN5196

DSCN5191

DSCN5192

當然每天還有舉辦一些小型活動,例如麻將同樂會、卡拉OK、紙飛機大賽、藝術品競拍(有錢人才會去…)之類的會舉行,在船上完全不怕無聊啦!

▲紙飛機大賽,要射進釣著的框框裡XD

p.s.麻將不用錢,麗星租一副還要收租金~

哦對了!很多人搭遊輪一定要賭一把,公主號當然也有賭場啦~但我是鄉巴佬,不會賭…

再來就是很吸睛的星空電影院,晚上很貼心的都有準備毯子呢!不過當然都是座無虛席,我無緣去躺在躺椅上吹著海風喝酒看電影

剛好這幾天都有下雨,應該很多時候躺椅都濕濕的。

若是不想看室外的電影,在7樓船尾的Vista lounge也都有室內影片播放唷!
-表演節目-

除了各式各樣的娛樂活動,當然也有許多表演囉!

小型表演節目通常在5樓中庭,或者是7樓船中或船尾的酒吧,或者是賭場也有哦!

包括現場演奏樂團、雜耍特技演出、精彩舞蹈…都讓人目不轉睛呢!

我一直提到的樂團Evolution真的超強啦!明明是外國人還會唱台語或中文歌,很符合民情哈哈!

唱歌非常好聽~~連唱Adele的歌都超強欸!

 

另外也有一些自彈自唱的表演,有一個鋼琴自彈自唱的Mathew好像長得滿可愛的(欸

也有雜耍及舞蹈的表演者,每個都超厲害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雜耍的伯伯很可愛,厲害的動作配合搞笑演出博得滿堂彩,維持平衡的強人吶!

這個超酷的,他360度轉了一圈!!!

大型的表演節目會在6&7樓的公主劇院演出,第一晚是喜劇(我沒看),第二晚有魔術表演(1場),最後一晚則是英國50年代懷舊金曲歌舞秀(2場)。

DSCN5208

這裡面最精采的就是歌舞秀啦!

所有的舞台設置、道具、演出者、歌唱都超強!視覺和聽覺的饗宴吶~~可是有廣播說不能拍照我就沒拍了,讓最美好的回憶留在我的腦海裡,留給大家自己去現場看囉。(但還是看到很多人在拍,有興趣的或許可以去搜尋…)

公主歌舞

(圖取自公主遊輪官網)

至於魔術秀我真的是…由於這位魔術師是結合鋼琴以及魔術的表演,本來很期待他是會將兩者美妙的結合在一起?!帶來創新的表演之類的~

結果不是欸,就鋼琴彈一彈、表演一個魔術這樣穿插,總共彈了三段、魔術兩段,就沒了…沒了…了…

好了小女子我沒什麼音樂造詣,所以沒什麼感觸,留給你們去觀賞分享心得囉~

個人覺得雜耍表演好看太多

 

遊輪就像是個在海上移動的大型渡假村,活動精采多元,所以不要再疑惑搭遊輪有什麼好玩,就是貪圖去放鬆爽爽玩咩~

包吃包喝包住包娛樂,適合全家大小出遊(除了我寫到的這些也有小孩子的遊樂場哦!但要收費就是了),無障礙空間也做得很好呢!

真心覺得遊輪是個真正放鬆身心靈的好選擇(好啦其實要想該去參加什麼活動也是頗苦惱的)

 

 

公主遊輪台灣

官網:http://www.princesscruises.com.tw/

FB粉絲專頁:公主遊輪台灣

 

【延伸閱讀】

【遊輪】2016 公主遊輪♥黃金公主號♥放空渡假家庭旅遊首選!!

【遊輪】房間介紹★陽台艙房。放空看海的舒適房間!! 2016 公主遊輪♥黃金公主號♥

【遊輪】遊輪餐食介紹★在五星級遊輪看海吃龍蝦。2016 公主遊輪♥黃金公主號♥

【遊輪】岸上觀光。沖繩那霸★首里城、國際通、第一牧志公設市場買便宜石垣島辣油。來匆匆去匆匆6小時之旅~ 2016 公主遊輪♥黃金公主號♥

【遊輪】岸上觀光。石垣島★川平灣、公設市場。3小時玩石垣島!! 2016 公主遊輪♥黃金公主號♥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