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林口 阿輝山土雞城

大概已經半年沒來這裡了吧~

阿輝山土雞城就在林口美麗華球場的正對面

旁邊有珍珠嶺人文餐廳、漆彈場都在同一個路口進去,今天剛好是富邦LPGA最後一天,所以球場那邊非常熱鬧呢!!!

目標當然就是來吃土雞的囉!

今天天氣不好風大雨大的,以前來這邊都會玩一下盪鞦韆,爸媽會去唱露天卡拉OK,還會有他們養的山豬出沒!

然後就會有狗狗去把牠們趕走不要來吵客人吃飯XD

用餐環境

IMG_7617

在菜上桌前,老闆會泡茶跟送上花生先讓人解解饞~花生是黑金剛的真ㄙㄨㄚˋ嘴!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邊好吃的就只有土雞,其他菜都soso 對我來說媽媽煮的氣味比較好吃,美味的土雞真的烤得沒話說!!皮脆肉嫩又多汁!

出門的時候就會先打電話來請老闆烤,不然會等好久~開車過來一小時,坐下就可以開始嗑雞啦~這邊都是自己養雞自己抓來烤的哦!!

到的時候老闆剛好推著一籃雞要進廚房去XD

IMG_7611

 

蒜苗炒鹹豬肉

這是今天覺得也好吃的菜,非常下飯。對了這邊的飯都是隨你吃到飽的!!但我當然吃沒幾口就不行了= =

IMG_7612

 

下水芹菜

IMG_7613

 

炒龍鬚菜

吃習慣炒大蒜的覺得炒紅蘿蔔好怪XD

 IMG_7614

 

炒杏鮑菇

本來是叫炒雙菇,但是老闆娘說香菇用完了…

IMG_7615     

 

今天風雨真的太大就沒待太久了好冷啊~~

臨走前再拍一張

IMG_7620  

空氣很好,吃完肉剛好吸取芬多精哈哈哈哈

阿輝山土雞城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5號

電話:02 2606 11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