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都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又是我的出走日記系列,除了劇本厭世得很真實的部分,我特別喜歡昌熙這個人的設定。雖然他話真的很多很吵很囉唆,但面對討厭的前輩和客戶,他真的忍耐得很好、表現得很好了(感覺在看我自己啊嗚嗚)。

(這部劇每個角色都有這樣讓人厭煩又喜歡的地方,超級迷人啊)

在劇中,昌熙一直提到「靈魂都知道」,靈魂會帶著你行動,帶你去做應該要做的事。最後他似乎也覺得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就這樣順著命運的安排繼續往前走了。

這個說法也讓我特別有感覺呀,邊看邊點頭那樣。近幾年身心靈越來越成為顯學,尤其是身邊很多人都熱衷於看國師的占星,真的好準啊~

而自己也在接觸身心靈的世界獲得心靈上的療癒(還習得新的技能),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明白原來有個概念是,一切都是靈魂安排好的,外貌如何、生在什麼樣的家庭,這些看似我們無法選擇的部分,其實都是靈魂自己選擇的(雖然我很不想接受這個說法呀XD)。

此生發生的所有事情也都是靈魂寫好的劇本,這些事便是靈魂想要體驗的,講白一點就是我們自己的靈魂覺得「欸這個看起來很好玩」就選了要來地球的時候要體驗。真希望我的靈魂有勾選要成為大樂透頭彩得主這個項目(欸)。

不小心寫了一些ㄍㄢˋ話,總之在覺得一切都很難熬的時候,聽到這樣的說法,的確是有釋懷一點,因為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靈魂要來體驗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去察覺這些事發生的背後意義,這些事件能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體悟。

回到昌熙說的話,既然所有的事件發生都是靈魂寫的劇本,那當然「靈魂都知道」囉!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