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嘴蔬果乾 YOKA良菓 台灣傳統零食新風貌 宅配美食推薦

在蝦皮拍賣上發跡的YOKA良菓,將常見的蔬果乾注入年輕元素,擺脫此類乾貨常與古早味零嘴和蜜餞一起販售時會有的老氣感覺,將其變身成為清新可愛且無負擔的脆口零嘴。口味上保有台灣舊時風味、簡單可愛,且易於保存的夾鏈袋包裝,很適合坐辦公室的小資上班族,是嘴饞時的好夥伴;或是當作送給外國朋友的伴手禮,在各族群裡都相當受到歡迎呢。

文:甩甩20170512

部落格原文:唰嘴蔬果乾 YOKA良菓 台灣傳統零食新風貌 宅配美食推薦

上回在泰國時,許多朋友都跟我說泰國果乾非常便宜,要我多帶一些回國。我也很愛吃果乾,泰國果乾也的確便宜又大包、份量超多,但那黃澄澄的顏色和甜膩感,還是讓我多少感到有些疑慮。

而在台灣,傳統市場裡、或是辦年貨時在迪化街上,其實不難發現類似的果乾的蹤跡;如此充滿台灣傳統風味的零食,特別適合送給台灣遊玩的外國朋友當作伴手禮,不過乾貨店裡販買時總是包裝得較簡陋,拿來自己吃很隨興,要送人總還是稍嫌不夠精美。

因為朋友 Remi 的推薦,接觸到了正從蝦皮拍賣上開始起步的新品牌YOKA良菓,嚐試了幾款之前不太有吃過的幾種蔬果乾口味,感到特別新鮮有趣呢。

※此篇為店家邀約,為個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讀。

近來在蝦皮拍賣上,有越來越多擁有自己想法的年輕人,開始在製作與販售自己喜愛的事物,可以看見許多不同的新鮮有趣的想法。YOKA良菓會開始接觸蔬果乾,是因為自己是個小資OL,在上班時常嘴饞想吃餅乾蜜餞之類的東西;直到某次開始減肥之後不再碰這些,卻又忍不住嘴饞,便因此開始吃蔬果乾。心裡盤算著雖然有熱量,但至少是蔬果感覺似乎比較健康一些XD

因為這樣的關係,才發現那麼多人愛吃高熱量且油份較高的餅乾、糖果、蜜餞等零食,為什麼不吃些口感同樣酥脆爽口可以解饞、但沒做太多加工的蔬果乾解饞呢?於是才有了YOKA良菓的蔬果乾:主要使用真空油水分離的方式製作,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無反式脂肪,保留了食材的原始風味與樣貌。就如同品牌副標日文所說的:「体にやさしく、良いお菓子」(善待身體的好零食)

在 YOKA良菓的蝦皮拍賣上,實在有太多品項可以做選擇了,選擇障礙的我同樣請他們推薦。

 

★香芋條 $100/130g

身為芋頭控的我,看見有香芋條的時候真的特別開心!除了芋頭口味之外,也有黃金地瓜條口味。吃起來非常酥脆,讓我想到前一陣子非常火紅的日本脆薯,但口感上感覺更加扎實,且在咀嚼時口腔裡都有濃濃的芋頭香氣,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吃,非常唰嘴呢。

 

★黃秋葵脆條 $110/100g

老實說秋葵可真的是我的天敵啊!個人最最害怕秋葵裏頭的黏液、還有它的奇特氣味,稠稠的口感光是想起來都會起雞皮疙瘩… 所以當收到它時,心裡掙扎了好久不敢嘗試,就這樣把它放在角落好幾天不碰它XD 直到分給同事們吃,大家都跟我說沒有秋葵的黏稠口感,我才終於鼓起勇氣咬下一口。

結果真的沒有我害怕的秋葵味道、也沒有那個黏稠的口感,而且也同樣像是餅乾般酥脆,讓我的接受度提升了不少。不過咀嚼到最後,多少還是有恢復黏液的感覺,如果像我一般害怕秋葵口感的人,建議不要咀嚼太久啊

 

★南瓜脆片 $110/150g

切片處理後的南瓜乾,看起來更是特別金黃誘人,除了清爽脆口的口感之外,更能吃得出南瓜本身的甜味及香氣,自己本來也愛吃南瓜,以這樣不同的樣貌嘗試,個人同樣覺得很喜歡。

--

除了這些口味,還有一些較少見的像是紅心芭樂、洋蔥脆片、紫地瓜、四季豆等,都讓我特別感興趣,想再購入,來滿足上班時的嘴饞午後。目前的夾鏈袋式的包裝很方便,也不害怕容易受潮軟掉;品牌LOGO的兔子也增添了幾分可愛感。店家說,目前在設計更加精美的禮盒包裝,未來會推出更加適合送禮的禮盒商品。

對了,目前有結帳金額滿$888,就會加贈黑糖薑母磚(200g),詳細都可以在YOKA良菓的各網路賣場上詢問喔!

 

info.jpg

YOKA良菓  にやさしく、良いお菓子

Facebook粉絲專頁

PChome商店街 蝦皮賣場 Instagram

Line 搜尋 @yoka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