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大安區 – 凪拉麵仁愛店.5/9~6/8開幕限定「特別王」豬排沾麵!Ramen Nagi Taiwan

用餐日期:2016.5.4

文:ET

豬排沾麵期間限定5/9~6/8,每天只有88碗而已,獨家限時限量要吃要快啊!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懂拉麵,只知道合不合我口味,本身吃得比較清淡,太重鹹的handle不住,會讓我喜歡的都是比較清淡的拉麵~

而除了在日本吃到最喜歡的一蘭,在台灣吃過最讓我喜愛且會一再去吃、CP值又高的就是Nagi了!

前幾天看到Nagi官方粉絲頁有舉辦開幕粉絲活動,不知不覺就加入戰局!(欸

能吃到日本生田主廚親手料理的特別王,而且還不用排隊(這才是重點)!這種機會當然要拚拚看啊!

真是太感謝被我tag騷擾的各路親朋好友,有你們我才能入選啊啊啊啊~~我愛你們!

昨天看到04B在社團內po出他已經搶先吃到了Nagi特別王,更是讓我滿心期待,平常不會點沾麵來吃的我也終於第一次嘗試沾麵(對,我就是個超愛喝湯的女人!所以沾麵從來不考慮…)

平常的四種口味的拉麵都能自己圈選口味和配料,這也是我愛Nagi的原因之一

當然,限定王和這次的特別王都是由店家配好,是不能自己選的,這樣才能吃出店家最想讓我們吃到的味道啊

 

Nagi仁愛店開在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隱密的地方,就在仁愛圓環旁麥笛昆BBQ後面,是個店中店的形式(前雙聖),也可以從麥笛昆進去說「我要吃nagi…」。不然就是要找到門牌號碼「仁愛路四段109號」的大樓入口,才會看到nagi的店門。

▲請注意右邊的門牌號碼!!

看到這入口有點傻眼,還好這天外面很多nagi工作人員在接待,剛好這天活動主持人(我猜在台灣nagi是高階主管)很親切的帶我進去店內一邊向我介紹。

不過就像生田主廚說的,在日本很多美味的店都在這種隱密的地方!

仁愛店面小小的,但莫名的也有種溫馨感~

座位大約30多個,想吃還是得排隊囉!

活動開始先由生田主廚講一些話

接著就是煮麵秀啦~~

看到切豬排一直小聲尖叫,我好餓!!

認真做麵的男人有夠帥!!

話說另外兩位日本廚師也超帥的啦~~(欸

煮完之後端起來讓大家拍照,還自己配音效有夠勾錐啦!我好想吃他手上那碗~~

 

接著開始介紹這碗豬排沾麵要怎麼吃囉~

由於吃法太複雜,所以貼心的附上這張讓大家參考

但主廚還是很認真的解釋啦哈哈

等了一陣子,大家幾乎都吃完了我們這邊才上麵,不過店員也是很貼心的先把麵給女孩們吃(可能怕我們吃太慢吧!!!)

等待過程中還送我們一人一把扇子,有夠實用,最後拍大合照的時候拿來遮臉!!

宇宙最強拉麵

吃沾麵很容易噴得到處都是,可以跟店員要圍兜哦!我居然今天才知道原來nagi每家分店都可以跟店員要…

▲謝謝叮叮當model~~

麵一上來,朋友就說:妳應該吃不完180g的麵我到底吃不吃得完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主廚的創意限定王變化很多,這次的特別王是結合日本傳統料理元素炸豬排,而且他覺得台灣的梅花豬比日本的還好吃,所以都是用台灣豬肉哦!

豬肉排使用麵包粉裹炸,薄薄的酥脆外皮和多汁有嚼勁的豬肉,肥瘦均勻厚度也頗大方,真的好久沒吃到這麼棒的豬排!(之前去豬排專門店吃的都好乾啊~~)

除了吃豬排原味(已經加上豬排醬),也可以沾碗邊的黃芥末籽醬,辛辣的味道又中和掉豬排會有的油膩感。(雖然本來就沒多油啦~)

而這款沾麵使用全粒粉麵,吃得到蕎麥顆粒哦!相較一般的拉麵,這樣的麵條又多了些清爽感。缺點是不快點吃就會結成一團了,趕快拍一拍開始吃囉~~麵條有點軟,但對我來說剛剛好,本身喜歡細麵吃硬一些,太麵吃軟一點XD

沾麵醬是以豚王湯底再加上番茄、高麗菜和些許巴西里提味

顏色這麼深是因為碗底還有豬排醬呢!一湯匙撈起來料也很多

而且今天是拉麵愛好者聚集的場子,主廚還特地弄鹹一點~(好啦其實我不是拉麵愛好者,我只是喜歡nagi而已…)

吃完用沾的還不夠,接下來就是把整碗沾醬倒進去啦!也把旁邊的黃芥末籽醬和檸檬角加進麵裡,芥末的辛辣和檸檬的清香又讓這麵吃起來有不同感受,嗆跟酸調和了醬汁的鹹,每一口都是驚喜。

嗯?你看到我們把醬倒進去覺得很好笑?(迷之音:到底是在跟誰對話…)

對!有夠北七!我們整碗倒進去吃到後面是在吃醬油嗎哈哈哈哈有夠鹹!啊唷我們就照上面的建議吃法呀…剛好這時候主廚巡場到我們這邊,聊完天馬上說要請人幫我們送豚骨高湯來,讓我們加進麵裡就不會那麼鹹啦~

 

說到主廚來聊天,他真的有夠可愛,整個表情動作之活潑生動超級討喜,還開他的大iPad跟我們分享他開在新宿隱密巷子內的nagi,還有琦玉大宮店改裝後有迴轉拉麵的影片給我們看,整個很得意這樣。另外還一直和我們道歉拉麵上的太慢了,有夠親切~~趁這時候趕快跟他合照一下,瞬間變迷妹因為他真的太有趣了雖然只聽得懂一點點日文,不過有翻譯在還是玩得很開心啦哈哈

用餐後還有小活動,請大家畫出最想吃的口味讓主廚帶回去研究,開發新的限定王~~

不過我忙著跟我那碗麵奮鬥就沒畫了啦XD

而我吃到後面一直喊好飽好飽吃不下,最後默默的還是把180g的麵都給吃完了…嗯!我本來也覺得我無法,但是好吃成這樣不吃完就太對不起自己囉!哈哈哈~~

 

這頓晚餐吃得很開心,看到逗趣活潑的主廚,還有深得我心的豬排沾麵,店員們也都親切活潑,大推薦

離開前再跟拉麵偶像合照一張

 

Nagi台灣6號店仁愛店,開幕獨家限定的特別王豬排沾麵,錯過這次就沒有了喔~~

期間限定5/9~6/8,每天只有88碗而已,獨家限時限量要吃要快啊!

 

Nagi台灣6號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02 2775 4688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點餐22:00)

周五-周六11:30 – 23:00 (最後點餐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沾麵感覺很好吃噎~推~
    版主回覆:(05/08/2016 01:41:26 PM)
    真的很不錯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