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藏雪 士林夜市特色冰品 西瓜果肉球山引爆少女心!

在士林夜市裡新開幕的雪花冰專賣花藏雪,新開的日式簡樸門面特別引人注目,在士林夜市這個已經有標的性冰店的所在以同性質的冰品迎戰,花藏雪的特色冰品是以西瓜做成球狀西瓜冰特別吸睛,也頗受少女心客人喜愛。沒多久時間便在Instagram上風靡,成為 IG熱門打卡店家

文:ET 20170813

部落格原文:花藏雪 士林夜市特色冰品 西瓜果肉球山引爆少女心!

炎炎夏日總是令人每天都特別想吃冰,在花藏雪剛開幕時就已有經過,當時沒有特別想進去看看,沒想到過陣子就在Instagram上風靡,一天閒來無事朋友邀約見面便又晃去士林夜市吃冰,花藏雪和很有特色的青衫咖啡就在同一條路上。

其實光看店面外觀會有點不敢走進去,有質感的日式風格,第一印象就怕會是天價的冰呀!

週日的晚餐時間店內客滿,店員請我們可坐著稍等,候位區就在門旁,可能因為靠近外頭,冷氣吹不到這邊,實在熱特別悶熱。座位約可容納二十至三十名顧客,幸好是販賣冰品,翻桌率極快,稍微等待一下後有了座位,店員便請我們先點餐付款。

整間店面跟木白甜點咖啡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都是簡單的木頭色及白色的搭配,花藏雪的後方一片牆則是灰色雲石紋路,襯著黑色的雷射雕花標誌,穩重不失格調。

 

★西瓜牛奶小涼球 $150

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碗的西瓜牛奶小涼球,想必是因為它的外型實在太吸引人,才引得眾多少女到這裡都要來上一碗 (是的,我是少女心呀!)

粉色的雪花冰和一球球的西瓜果肉疊成一座小山,另外還有冰棒狀的小玉西瓜。夏天的標準配備:冰、西瓜,兩樣搭配在一起吃來更是沁涼消暑。

 

★宇治金時 $150

標準的抹茶紅豆冰,點綴上兩顆白玉煞是可愛,由於本身對抹茶較無喜愛,嚐了一小口覺得抹茶味很重,是我不太能接受的那種,所以抹茶控應該是會很喜歡吧!

除了販賣冰品還有愛戀乳系列的飲品項目,若不習慣吃冰的人也可以喝杯飲料,打算下次來試試看北海道牛奶!

 

日本語ガイド

士林夜市でニューオープンした甘味処は雪かき氷の専売店です。見た目から可愛いかき氷を提供しています。大人気のスイカ雪かき氷は本物のスイカでボールを作り、かき氷の上に置く、しかもかき氷自体もスイカ味で、一皿で三種類のスイカ風味が味わえます。

 

花藏雪 手作雪氷甘味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

電話:02-2883-3807

營業時間:15:00-22: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