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dessert dining 2022 冬|隆冬的酒香

逐漸變冷的冬天,HUGH dessert dining 這次的冬季菜單與軒尼詩合作,以軒尼詩 X.O 創作出此次的套餐設計,一邊享用甜點、一邊啜飲著搭餐的 X.O,感受更深層的綿延香氣。

這次的合作,又看見了 HUGH dessert dining 更多的可能性。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文:甩甩 2022.12.10

※關於空間的更多介紹,可以看看 街區轉角的驚嘆流光

每次在品嚐 HUGH dessert dining 的甜點時,似乎對甜點的慾望無窮盡,從一開始的三道甜點加一小點覺得吃不過癮,後來成為四道甜點加一小點仍覺得意猶未盡,幸好可以加點一道主廚即興,才稍微覺得滿足。

這次的冬季菜單,除了跟軒尼詩合作,探索了不同的可能性之外,也可以視作 HUGH dessert dining 未來的甜點套餐走向.整體的起承轉合越趨成熟飽滿。

 

紅李軟糖/核桃與蜜餞

像是南棗核桃糕的概念,紅李果醬的酸甜感很喜歡!

 

焦糖冰淇淋/香料酥粒/酒香沙巴雍

酒香氣與溫和的香料氣息很契合,焦糖冰淇淋讓整體有種香料奶茶感,喜歡!

 

芝麻葉青醬/瑞可達起司冰淇淋/濃縮巴薩米可醋

本季最喜歡。

加上松子脆片.真的像是鹹食套餐的前菜,胃口大開。

瑞可達起司冰淇淋以及溫和苦感的芝麻葉太搭了!

 

楓糖冰糕/白酒漬水梨片/水梨冰沙/干邑白蘭地楓糖醬汁

外觀上是最熟悉的 HUGH 甜點樣貌,但這次上方薄片做成了小花的形狀,並且以水梨薄片和果凍交錯,不只口感,整體造型也看起來更晶瑩剔透。

干邑白蘭地楓糖醬汁將清爽的整體味覺加上更多穩重,層次更加厚實有份量。

 

香草白巧克力慕斯/煙燻龍眼醬/龍眼乾果凍/杏仁牛奶冰淇淋/自製杏仁醬

這季在一連串厚實且有特色的幾道前菜之後,本來看見主甜點主角是龍眼,還有點遲疑,不過真的表現很好。

其實煙燻龍眼醬和龍眼乾果凍,無論氣息或甜感,的確都和預期的一樣飄然,但白巧克力慕斯、杏仁等元素加重整體厚實感,底蘊扎實。

我特別喜歡點綴的煙燻龍眼乾,畫龍點睛。

 

巧克力慕斯/巧克力酥粒/黑松露

最後以搭酒不敗的巧克力和有著木質調性的黑松露作為完美結尾。

--

有注意到了嗎?

這次的甜點設計,是以軒尼詩 X.O 入口的香氣層次做設計的!

從一開始入口的蜜餞果香、後續的堅果、煙燻、巧克力香氣,爾後橡木的綿延 … … 以甜點延續酒香不同階段層次的感受。

強烈建議絕對要搭酒啊!

 

HUGH dessert dining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36巷56號

電話:未提供

營業時間:13:00-15:30、16:00-18:30

※採完全預約制,預約方式及開放日期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公告。

Facebook 粉絲專頁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