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dessert dining 2022 夏|第四個夏天

初次見到 HUGH dessert dining 正是夏天,不知不覺有 HUGH 的甜點陪伴的季節,已經三年了;而夏季菜單則是第四次碰面。

相較於其他季節,天氣開始炎熱的夏天,若是將食材選擇侷限在水果上,似乎容易顯得綁手綁腳的;這次一樣在 HUGH 的新菜單當中,看見更多意想不到的食材被做為甜點,無論呈現的樣貌型態、或是概念發想,都還是讓沒有落下任何一季的我,再次驚訝於主廚 Victor 的創作能量。

文:甩甩2022.06.05

※關於空間的更多介紹,可以看看 街區轉角的驚嘆流光

不細說,大致是這次出現了諸如白蘿蔔、蓮藕與蓮子、香茅與椰子、鹹楊桃、青芒果等有趣的食材;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吃甜點時動用到了筷子(笑)

 

泡芙殼/香檸檬奶霜/柚子汁漬白蘿蔔/珍珠糖粒

 

焦化奶油蓮蓉/卡士達奶油餡/糖煮蓮藕丁/蓮藕脆片/烤蓮子粉末

 

香茅果凍冷麵/馬里布椰子冷湯/自製香茅油/萊姆皮

 

杏桃慕斯/青芒果與杏桃果乾/鹹楊桃雪酪/小玉西瓜片/小玉西瓜醬汁

 

主廚即興創作-鳳梨千層/鳳梨脆片/白酒雪酪/茴香頭

 

百香果奶霜/香草白巧克力甘納許/戚風蛋糕/百香果果凍

--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是 HUGH 的腦粉,不過必須老實說,這次的新菜單讓我相當驚艷卻尚未到滿足,當然和我個人喜好有最大關係,不過此次的新菜單,還是讓我很期待可以看見未來會有更加細膩的表現。

 

HUGH dessert dining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36巷56號

電話:未提供

營業時間:13:00-15:30、16:00-18:30

※採完全預約制,預約方式及開放日期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公告。

Facebook 粉絲專頁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