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dessert dining 2022 春|花的姿態

記得還在說著 HUGH dessert dining 希望不侷限在以季節劃分,而是每一季的新菜單,可以更加活用許多不同的食材,以不同的主題呈現更豐富的樣貌;這一次的新菜單,便在餐盤上呈現了各種「花的姿態」。

文:甩甩2022.02.12

※關於空間的更多介紹,可以看看 街區轉角的驚嘆流光

從一開始的玫瑰綠茶奶霜搭配蜜棗、再以茉莉花搭配新鮮竹筍片和竹筍冰淇淋(對!你沒看錯是竹筍!)然後是讓我們刷新搭配認知的桂花和榛果;再來是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紅豆和清酒的搭配、主廚即興創作端出了接骨木杏仁雪酪、草莓果醬、巴薩米可醋及酪梨油,收尾則是香草、柚子、蘋果的清爽完結。

玫瑰綠茶奶霜/蜜棗莎莎/香草白酒軟糖/糖漬檸檬皮

 

新鮮竹筍片/綠卷生菜/茉莉花牛奶泡沫/竹筍冰淇淋/柑橘油

 

檸檬軟糕/麻糬/榛果醬及榛果碎/桂花雪酪

 

紅豆幕斯/糖漬紅豆粒/鹽漬櫻花葉/清酒雪酪/櫻花粉及櫻花醬汁

 

主廚即興創作-接骨木杏仁雪酪/草莓果醬/巴薩米可醋及酪梨油

 

柚子慕斯/香草糖煮蘋果餡/珍珠糖粒/香草酥餅

--

這次的呈現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與其說是甜點,這回甚至都讓我們有種吃著完整套餐的錯覺;不變的是在這麼有趣的搭配當中,仍然有著很好的平衡以及起承轉合。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這次的菜單太喜歡了,幸運的再隔了一個月之後又吃了一次,貼心的主廚替我將主甜點和即興創作,做了完全不同呈現的變動;除此之外,其他道相同的甜點,也都能吃出和上回有著細微的調整,讓整體在口中的味覺呈現更加穩定平順。

常有人問我:「真的有這麼喜歡嗎?喜歡到每季都要去就算了,甚至同樣的菜單要吃第二次?」

永遠想著要讓自己甜點的呈現,能夠調整到最完美的模樣的他們;總是會記得客人喜好和細節的他們,怎麼能讓人不喜歡呢?

 

HUGH dessert dining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36巷56號

電話:未提供

營業時間:13:00-15:30、16:00-18:30

※採完全預約制,預約方式及開放日期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公告。

Facebook 粉絲專頁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