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密房홍대밀방,首爾一人旅餐廳推薦,一碗湯麵溫暖你的心

在準備這趟一個人的小旅行時,先搜尋了一番弘大附近適合一個人用餐的餐廳,看到這家弘大密房的麵疙瘩真的口水直流!另外有無限續食的泡菜與蘿蔔、大顆飽滿的韓國餃子和海鮮煎餅,最特別的則是素食的豆麵條。

– ET 20190506

結束一天的行程,在民宿DW Design Residence休息一下便出發前往不遠的弘大密房。

木質的裝潢和暖黃的燈光,簡單的佈置有著家的溫度。空間還算大,除了店門口一進入的這區,另一邊也有座位空間,但我沒走過去拍照。

甫入店有點慌張,因為阿珠媽很迅速的要幫我點餐,不曉得這裡其實有紙本的菜單,便就著這塊布面點餐,手繪風的圖案不難理解,但是因為太緊張嗎?點完才發現自己點成麵條了,啊…下次再來吃麵疙瘩吧(苦笑)。之後才發現牆壁上有貼菜單,但是對於食物的韓文還不太熟悉,看了也是白看(?)。後來有看見別人分享牆上有圖片方便點餐,可能在另一邊吧,我就座的地方是沒看見,不然就不會有點錯的慘案發生,太可惜了。

手繪布面菜單做為店內裝飾增添質感

甫坐下便有兩甕上桌,一是泡菜二是蘿蔔,是無限可續的小菜,拿起夾子夾取自己要吃的份量,再用剪刀剪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後來客人多了起來,阿珠媽便來問還要不要吃,要拿給其他客人用。

弘大密房選擇頗多,除了麵條、麵疙瘩,還有餃子、煎餅等。對素食者也很友善,有特別的豆麵條適合食用,我看很多韓國人點這個,再度覺得自己太愚蠢了!

 

芝麻手工麵條 ₩8,000

吃湯麵時我是對於喝湯的興趣大過於麵條的類型,看到盛得滿滿的湯碗感到滿意。麵條口感Q彈得恰到好處,且完美吸附湯汁的鮮甜。搭配著泡菜食用或是將泡菜放進湯裡又別有風味。

 

蒸餃子(4個) ₩6,000

看到我都傻了,這餃子也!太!大!外皮厚薄適中,包裹著蔥花絞肉餡,肉汁較少是偏乾的口感。另外也有6個的選項,一籠是₩8,000。

最後我一個人把麵整碗吃光,餃子則是剩半顆就真的吞不下去了,沒有完食大概是最可惜的地方,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還真會吃…。若你有機會一個人到首爾旅行時,吃不下大份量的烤肉、部隊鍋,就來碗一人份的湯麵吧!

--

一直以來都對一個人旅行、用餐感到陌生又熟悉,旅行途中遇見的美好事物卻沒有人能夠立刻分享,美食當前卻被店家拒絕入座,或是看見路人都有人作伴--尤其是餐廳,越發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這些都是一人旅當中感到有點寂寞的時候。

但是一個人沉澱心情,心之所向的想往哪走便出發,這樣的自由是有旅伴時很難得的,雖然有些不便,但不用看他人眼色迎合別人喜好,這是一人旅最好的理由了吧。隨著一次次的經驗堆疊,以及心態上的轉變,似乎對一人旅越來越拿手了呢!

 

弘大密房홍대밀방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 209-1(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

Naver地圖連結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日公休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