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庭園|貓奴必訪的人間天堂,韓國首爾景點推薦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幸福,每次去貓咪咖啡廳都覺得店家的貓咪對人類似乎真的很厭煩(?),往往是愛理不理的,但首爾貓咪庭園裡頭的貓貓都非常親人,而且被照顧得很好,每隻都胖胖又毛滑滑亮亮的,幸福生活的貓咪讓來到這裡的人都跟著感到好幸福呀!已經列入每趟去首爾必訪的地方,喜歡貓咪的人、想感受被貓咪包圍的幸福快樂絕對不能錯過喔!

文:甩妹2022.10.24

偶然看到這間位在首爾江西區的貓咪咖啡廳,立刻在自己的地圖做上記號,想著哪天再到首爾旅行時一定要抽時間去。正好這次有機會去到首爾,當然要將這裡排進行程內。

※注意※這篇照片真的會很多,選擇困難無法取捨呀~

交通

因為這次住在弘大相當方便,搭乘機場快線到釜山機場站後,再轉乘地鐵5號線(紫色)坐一站到開花山站,出站後直接過馬路到對面往左邊走,大約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貓咪庭院。文末會附上地址及Naver map方便搜尋。

▲沿著地圖路線走,看到這個綠色招牌就要往右轉囉!

▲看到這個地方往左邊走就到貓咪庭園了

▲貓咪庭園大門口

出發前其實沒有搜尋太多現場照片,就只有在Naver地標上有的照片先看一看而已,抵達後才發現是個大庭院!稱這裡為貓咪咖啡廳真是有些失禮了,出入口有兩道門,防止貓咪在客人出入時衝出去(是說這裡的貓咪都過得很爽也不會想要出去吧),圍籬的高度也不會高到有壓迫感。

收費

這裡的收費是一個人20,000,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冰箱的瓶裝飲料可任選一瓶飲用。

到室內的櫃台付錢並且聽店員解說一些注意事項,包含戴項圈的貓咪是較容易咬人的,所以盡量不要去抱牠們,還有不要帶飼料自行餵食、包包可以寄放免得貓咪覺得地盤被侵略、店內有提供毯子可以舖在腿上,貓咪會比較喜歡等等。如果聽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店家會給一張紙本的注意事項,可以使用papago翻譯app的照相翻譯功能就很清楚囉!

付完錢拿了飲料就可以挑個喜歡的位子坐下等待貓貓的寵幸,而我就看著別桌客人腿上趴著一隻、桌上坐著一隻、腳邊又有一隻,大家手上都很忙要一直撸貓,而我…完全就是不受歡迎的類型!拿著手機晃晃拍貓貓,隨便拍一張都會有貓咪的身影,看到外面貓咪聚集還移動位子坐到外面,就是沒有貓要理我!好吧我只能孤單的爬去上面,外頭庭院是可以再爬上去的,這裡也有一些貓咪聚集,但可能天氣較涼,貓咪們都聚在樓下室內比較多。而這裡有不少的戶外座位,之前看照片也有看到蠻多人鋪野餐墊,身邊都是貓真是太幸福的畫面。

▲爬上戶外二樓(?)更加空曠

貓咪庭園約有一百隻貓在這裡生活,如果以為這裡因為貓咪多味道會很重的話真是大錯特錯,貓咪都顧得非常好,毛都很漂亮而且沒有什麼味道,看得出來主人非常用心在照顧這裡的每隻小寶貝呀!剛好也遇到餵食秀(誤),正好有放飯時間,看到每隻可愛小寶貝飛奔過來的景象真是太逗趣,一堆貓為了吃聚在一起真是太萌啦~

要走回座位的時候,在階梯上遇到一隻貓咪假車禍(?),直接往我腳上蹭過來,超級可愛…整個心都融化了,太療癒!回到座位上繼續發呆,拍拍隔壁桌上的貓咪,看他們一直舔毛這樣。

爾後天色漸暗開始有點冷了,店家把原本打開的落地窗準備關起來讓室內更溫暖,這時又趕緊換位子到室內去。正在想說是不是要去拿個毯子來誘惑貓貓們到我腿上時,就突然被寵幸!差點哭出來欸,終於等到這療癒的一刻!而且來的是隻有戴項圈的貓貓,可能不是很好親近,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可憐沒貓要理就跑來找我了,真的是直接坐到我腿上很自然地躺下,超級快樂啊~~

▲趴我身上,超級快樂..

因為腿上有貓,像是被施了定身術哪裡都不能去,不過就會一直有貓經過,而且他們很愛鑽我裙底,不知道是不是好奇裡面有什麼東西(笑),坐著坐著天就黑了,出現一個像是老闆娘的人,拿著貓貓的小點心給我,可以讓我餵食,真的就像在餵魚,拿出點心就有貓咪圍上來,真是太幸福吧…不過我手機已經快沒電,而且餵貓咪很棒真的是沒空拍照耶~記得在餵食的時候要把乾乾放在桌面或地板上,不要讓他們就著手吃喔!還看到老闆娘讓隔壁的情侶抱貓貓,真是有夠羨慕!

你們可以看看我錄的影片,在這裡真的太幸福,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幸福感整個滿出來,到底怎麼會有這樣的天堂~~

最後因為要回弘大吃飯,必須把我身上的貓貓抱走,但因為他是有項圈的貓貓抱不得,只要一抱就被咬,不過不是很大力的咬,是超可愛的那種輕咬,但感覺再繼續下去會見血(?),只好求助店員把貓貓帶走,依依不捨的說再見。真的好捨不得離開欸…這邊真的很值得坐整天,哪裡都不要去就來這邊放空玩貓就好!

嗯這篇就是炫耀文+流水帳,歐挖哩~~記得點開影片喔,真是超級幸福!

貓咪庭園 고양이정원

Naver map|點擊即可收藏地標

地址:서울 강서구 개화동로19길 18

營業時間:11:00-22:00

假日 10:30-22:00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