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Chic 크림시크|念念不忘的無花果塔/首爾明洞咖啡廳推薦

明亮舒服的Cream chic就在明洞的巷子內,以植物妝點的室內空間讓人特別放鬆,同一棟大樓上面就有飯店,也是蠻多觀光客會拜訪的店。店家的甜點主打可麗露,雖然我只吃了無花果塔但也非常喜歡。

文:甩妹2022.10.22

現在去首爾基本上不太會往明洞去了,雖然換錢的匯率還是明洞最好,但弘大的匯率也沒差多少,而且住弘大過去也是要花地鐵票錢呀~不過這次因為太久沒去韓國,想說還是去換錢順便晃晃吧!換完錢後在明洞走走,真的感到非常衝擊,以前走在路上隨時都會有美妝店員在發試用包之類的招攬生意,但現在的明洞除了主街上還是很熱鬧之外,巷子內的店幾乎都關閉了,處處都是出租的牌子,看得我目瞪口呆。

扯遠了,因為本身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走動,就往巷弄裡走,在亂晃之餘經過一間有著超大落地窗的店面,往裡面看感覺非常的高級,風格讓我以為是什麼精品店(?),仔細一看有甜點和咖啡機,立刻搜尋一波價位,確定不貴才敢走進去。回來才發現在Naver map上的破千則評價還高達4.72顆星,我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是正中午的時間,店內只有一組客人,空間寬敞又安靜舒服,真是太棒~

後來看他們IG發現招牌是可麗露,但當下我的目光只被無花果塔吸住,所以點了杯香草拿鐵和無花果塔來吃,畢竟是我的早餐,沒辦法吃太多,現在想來沒吃可麗露真是有點可惜。

 

香草拿鐵 ₩6,000

來到這麼漂亮的咖啡廳,忍不住就想點也很漂亮的咖啡,香草冰淇淋和espresso甜苦中和,非常適合我輕熟女(?)但又少女的口味呀~

 

無花果塔

看到無花果就想點的毛病無法改,本來以為最底下會是硬脆的塔皮或餅乾,沒想到是達克瓦茲,真是太喜歡耶~畢竟每次吃塔類的就是要跟底部的那位奮鬥,屑屑還會飛出來之類的,是外表脆脆裡面軟軟的達克瓦茲就可以吃得優雅又乾淨囉!

達克瓦茲上面是一坨(?)卡士達奶油,再鋪上無花果擺放成形,最甜的部位就是卡士達了,但跟無花果一起吃一點都不膩,真心覺得優秀!不過很可惜的沒有記錄到這顆的價格,反正覺得不貴啦!(到國外好像就什麼都不貴了)

--

坐了一陣子後人開始變多,應該是大家吃完午餐開始找咖啡跟甜點了,人越來越多就趕緊離開,但很感謝自己隨意亂走隨意決定進去坐下,偷得一段恬靜無人打擾的時光。

 

Cream Chic 크림시크

Naver map|點擊即可收藏地標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7길 13

營業時間:10:30-22:50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