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仁川機場過夜推薦,舒適好睡膠囊旅館DARAKHYU

首爾仁川機場內的膠囊旅館Darakhyu簡單舒適,是在深夜或清晨單獨來往仁川旅客休息的好選擇。來往首爾的班機有些是深夜12點抵達,或是一大早7點多的飛機回台,每當這時候總會希望住在機場附近,多睡一些時間,且一個人旅行時深夜或清晨都不太適合一個人在路上亂跑,安全性上有些疑慮。

– ET 20190128

仁川機場附近的旅館大多都在雲西站,雖說是附近,但也是需要搭車過去,若民宿或飯店有提供接駁倒還好,若是要自己前往則有些危險了,我曾經在半夜12點時要到雲西站的民宿入住,搭乘地鐵下車後,所見之處一片荒涼,偏偏民宿又離地鐵有好大一段距離,頓時很後悔自己幹嘛選在這邊住,那時本就想訂Darakhyu的住宿,無奈太熱門,若沒有提早一點訂是訂不到房間的。

好的,前面說了這麼多,這就進入這次的主題,Darakhyu膠囊旅館,就位在仁川機場裡面,所以前面提及的要搭車、安全考量,通通都可以屏除掉,唯一的考慮就是一晚的價格比較高。

仁川機場一航、二航都有Darakhyu,兩館的房型不盡相同,這次我入住一航的單人房+淋浴間,另外有無淋浴間的選擇,雙人房也有這兩種選項。沒有淋浴間的房間則是需到公共區的淋浴間洗澡,但是欲如廁則是所有人都需到公共區廁所使用。二航廈則是沒有單人房+淋浴間的選項,另外多了四人房型。當然,房內有淋浴間的價格會較貴。簡單整理了表格應較明瞭。

一航的Darakhyu就在機場快線出站往右前方就能看到了,若是下飛機後要入住就是跟著指標往機場快線方向走;走上電扶梯到接待大廳進行check in,房卡同時是門禁卡,整個膠囊旅館分成四個區域,接待人員會告訴你該往哪邊走,如果走錯區域,門禁卡是不能使用的。

房門若超過一定的時間沒有關上或關好就會發出警報聲提醒,一開始還以為誤觸警鈴,把門確實帶上後就不會響了,這也是為了入住者的安全著想。膠囊房間小小一間,乾淨整齊,備品俱全,有插座、wifi,甚至有藍芽音響,短暫休憩一夜,這樣子的規格就很滿足,能夠安心睡飽再去悠哉搭機最重要。

房內的淋浴間是透明玻璃,如果雙人房不是跟親密的人住的話很不方便。一個人住使用起來才自在,最不方便的就是廁所都要到公共區域才能使用。

Darakhyu的住宿使用時間分為白天06:00-20:00,夜晚為20:00-06:00,白天時段只能使用三小時較便宜,若是轉機需要休息沐浴也可參考。

一個人旅行時要注意的細節很多,且出門旅遊最重要的是自身安全,若是下回再有清晨或深夜的班機,我一樣會選擇住在這裡。

 

Darakhyu

地點:仁川機場一航、二航

時段:日間06:00-20:00(至多三小時)

夜間20:00-06:00

訂房連結官方網站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