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美食,3 found義式餐酒館,超萌浣熊療癒疲憊身心

釜山西面田浦中間的3Found義式餐酒館,有販售義大利麵、披薩、調酒等,並飼養兩隻浣熊在店內與客人互動,氣氛悠閒,適合和朋友暢聊放鬆。

ET 20171223

在當魚擠在魚池(搖滾區)看完3小時的演唱會後,與友人已經身心俱疲又冷又餓又腿軟,只想趕快找宵夜吃,精通韓文的友人立刻上網搜尋有開到很晚的餐廳,加上友人本身不吃肉食,便找到了離Lion Hotel不遠的3 found (3파운드)義式餐酒館。

3found位在3樓,其實腿軟狀態還硬要爬上去真的是用意志力在撐,爬到2樓時會覺得有點像廢墟,店家似乎正在整修中,連樓梯都沒扶手真的有點害怕。再往上爬到兩層樓之間會看到很多擺在地上一瓶瓶的酒瓶插著乾燥花,還有全身鏡之類的,但剛好抵達和離開時都有韓國妹子在化妝拍照什麼的,便沒有留下照片了。上到三樓便有一隻超、巨、大的泰迪熊迎接我們!頓時少女心又大噴發,好想把我疲累的雙腿「ㄎㄨㄟˋ」在他的大肚子上(欸)

推開大門店裡一片黑摸摸的,迎接我們的中二泰迪熊看起來有點欠揍,坐姿讓人很想揍他(?)店內氣氛不錯,昏黃的燈光很適合三五好友夜晚相聚喝酒聊天,另一邊的酒櫃前也應景的擺著聖誕泰迪熊,吧台那區的燈光運用配上音樂則讓人有身處夜店之感。

菜單雖然全是韓文,連一點英文的蹤跡都看不見,但是旁邊都有附圖,就算是韓語文盲(例如我)點餐也不會太困難,畢竟朋友吃素,她實在無法幫我翻譯肉類餐點的名字XD

除了主餐之外,也由於氣氛趨使不由自主(?)的點了杯調酒來喝,另外店家也贈送我們一份沙拉和一份薯條,人也太好了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請指定安全駕駛※

 

★海瓜子義大利麵 봉골레파스타  ₩13,000

點這個沒有其他原因,就是看起來比較安全(?),麵條偏硬不Q,醬汁微辣提升胃口,吃起來算蠻過癮的,吃到最後橄欖油都沉積在下方,最後幾口會很油。

 

★Gorgonzola pizza 고르곤졸라피자 ₩11,000

薄皮披薩上面一層厚厚的Gorgonzola藍紋乳酪,加了幾塊無花果下去烤,在法國會配無花果醬一起吃沒錯,但在這裡因為是整塊無花果放在上面,吃起來就是兩個東西分開放到嘴裡的感覺,味道不融洽,如果沒有畫蛇添足的無花果較好。另外有附上一碟蜂蜜沾著吃,道地的Gorgonzola Pizza就是要這樣吃!

 

★Peach Cross 피치크러쉬 ₩9,000 / 香格里拉 샹그리아 ₩10,000

店員推薦的招牌酒(上圖右方),但就是紅酒加上幾塊檸檬片,個人認為喝起來有點刺舌,沒有那麼喜歡。至於友人頭上滿滿黑人問號有點傷心,因為她想喝調酒。

相較之下我選擇的這款大獲好評(都寫著店家推薦為什麼我們給兩款酒的待遇差這麼多XD),從外觀到味道都很合我們心意,上面那朵花、整個裝飾拍起來超美,如果我是網美一定會跟它合照放上來,可惜我不是。會喜歡這杯也是剛好本身喜歡喝甜一點的調酒,畢竟烈酒基底如果不是真的好酒實在很難吞嚥得下去,所以在外面喝調酒的取向還是偏甜,雖然這杯真的有點像果汁啦…,就讓甜味麻痺我吧呵呵,大量的冰塊和香甜的氣息令人微醺,興致也跟著高昂起來(雖然看完演唱會太興奮其實不用喝就像已經喝茫的狀態)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請指定安全駕駛※

 

★沙拉、薯條 店家贈送

看到贈送的時候有點驚訝,莫非我們觀光客氣息太明顯所以對我們比較好嗎XD

現炸薯條上灑滿了起司粉香氣逼人,一下子就被薯條控(我)吃光。

 

吃飽喝足邊聊天邊休息放鬆腿部,友人結完帳後要我去看看店家養的浣熊,這時才想起來還有這回事!在樓下時其實就有看到展架上面寫著有浣熊在店內,很興奮的衝去看可愛小動物,而且我們尹隊長有個外號是尹浣熊啊!(尹隊長是誰?可以參考我少女心噴發的南浦洞Kakao Friends store紀錄有提到。)現在得了一種只要看到浣熊、企鵝有關的所有事物都會被迷惑,一定要入手或是朝聖(迷妹心態)

本來只看到一隻咖啡色的浣熊在休息,老闆一邊在照顧他,看到我拿相機在拍照就突然變出另外一隻米白色的浣熊,怕我難拍還特地分別把兩隻抱起來讓我拍,超貼心。圍欄上貼著他們兩個的名字,咖啡色的叫做月亮(달님),米白色的是太陽(햇님),太可愛了!

老闆本來試圖跟我聊天,我也只能很尷尬地說我聽不懂韓文哈哈哈哈哈,結果只能相對無言尷尬的只聽見快門聲,反正還是那句話,可愛的小動物最重要啦!

每次總看網路上推薦韓國就是要吃烤肉之類的,但當真的每餐都吃肉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累,這次除了既有的迷妹行程之外,幾乎都是隨意的找看起來不錯的店家就走進去吃,加上朋友吃素又會韓文,更能找到一些當地人才會去,不太有觀光客的好店(例如之前寫過的道賢家的一餐)。

我更喜歡這樣的模式,畢竟每次去韓國不管到哪裡耳邊總充斥著中文,有奇妙的違和感XD希望在我去探過路之後把這些分享給你們是有幫助的,雖然這家店不是所謂的「道地韓式」,而且價位偏高,但氣氛是很棒的,不喜歡跟觀光客擠的人能夠參考看看。

 

3 Found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80번가길 5, 3층

※可使用Naver Map直接搜尋3Found

或是手機安裝Naver Map後直接點此連結

電話:051-803-1982

營業時間:17:00-24:00

官方網站官方Instagram

【延伸閱讀】

釜山自由行,西面住宿推薦,Lion Hotel 라이온 호텔 獅子酒店/利昂飯店(文內有詳細地圖及交通方式)

釜山南浦洞 Kakao friends store旗艦店, Apeach cafe, 讓妳不由自主把錢包打開的危險地帶

釜山西面田浦美食,道賢家的一餐도현이네한끼,咖啡一條街中的韓式道地家常美味

釜山南浦洞美食,The bbalbong飯館 빨봉분식, 平價創意韓食

釜山西面美食,3 found義式酒吧,超萌浣熊療癒疲憊身心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