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適合下班後的小聚會/八德路美食(已歇業)

前陣子和朋友例行在八德菜豚屋聚會,發現對面新開一家看起來很日式的小店,門面明亮整齊,不像一般居酒屋的模樣,仔細看發現是主打日式炸雞,也有販售烤物和啤酒。便想著,離公司這麼近,該約同事下班來小酌一番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工作特別煩心、需要酒精的那天,下班便和同事散步過去,準備飽餐一頓,順便互吐苦水。

從外面看起來座位數不多,只有幾個吧台位子,實際進到裡頭,才發現簾後還有兩張四人桌。

看著菜單品項每一種都好想吃呀,結果是失心瘋的兩個人點了超多(同事有制止我但我說服她了哈哈哈),也一人點了一瓶啤酒,其實本來以為是一杯的,貪心的我點了大的,送來才發現是一瓶…還被同事取笑,應該要先問清楚才對,這樣兩個人喝一瓶大的就好

#喝酒不開車

反正不管多大杯的酒我都可以喝完(嗯?),食物倒是真的點太多,吃得好撐呀!

#雞腿塊

有不同口味和數量的選擇,可以選3個或5個,想吃吃看不同口味,便點了原味和蒜香各3個,九州炸雞的外皮薄但酥脆,炸物要記得剛上桌就盡快吃完,是雞腿部位當然多汁且軟嫩,只是蒜香味道不明顯,所以我們等於吃了6塊原味炸雞。

#豚平燒

上桌前就非常期待的一道,口味也沒令人失望,清爽的高麗菜和鹹香的豬肉片被軟嫩的蛋包著,淋上美乃滋和柴魚片超香,好喜歡~

#咖哩可樂餅

現炸可樂餅外衣酥脆,馬鈴薯綿密,喜歡這樣的口感。



#烤杏鮑菇 #透抽一夜干 #烤五花肉串 #明太子雞腿串

都跟可以想像的味道相同,與期待相符就覺得很棒~

#雞肉蔥串

雞肉蔥串與想像中的不同,使用很大支的蔥和雞腿肉,但反而不多汁也蠻難咬。

#鮭魚飯糰

個頭蠻大的吃完超級飽足,但裡頭鮭魚不多,下次來應該不會點,要吃別的不佔胃的東西才對。

#炸糰子

脆脆的外皮淋上黃豆粉及蜂蜜,用這道甜點來收尾最滿足不過了。

金虎也有提供外帶餐盒,下次也想外帶便當試試!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