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 GEAR Marriott,萬豪酒店中城廣場內最美的咖啡廳,內湖大直下午茶/美食推薦

在中正紀念堂巷弄內,因著美麗的白色洋房而廣受到注意的CAFE de GEAR,在去年(2017年) 底的時候,進駐了位在內湖的萬豪酒店。中城廣場二樓的CAFE de GEAR Marriott,配合著飯店調性,選擇金色調的裝飾搭配大理石,還有許多綠意和舒適的灰色布沙發,將二樓中堂的空間裝潢得金碧輝煌卻不失高雅。餐點表現上融入了許多異國和台灣風味元素,表現得更加細緻且充滿創意,挑選個悠哉地的平日下午,來這體驗一場貴婦下午茶吧!

文:甩20180605

常常因為好友食癮,拾影的介紹,而得知了許多美麗的店家,位在中正紀念堂站的CAFE de GEAR就是其中一間被她「燒」到的美麗咖啡廳。一直想著要去看看,但每次在翻找自己的口袋名單時卻又常錯身而過,也就這麼一直擱放至今。

後來也得知在內湖的萬豪酒店,在2017年底開幕了以美食餐廳及藝廊為主的TM Midtown中城廣場,其中驚喜的看見CAFE de GEAR也進駐了,便期待著不知道他們會以怎麼樣的樣貌呈現新的空間,而最近幸運的接到來自CAFE de GEAR Marriott的來信邀請,當然欣然地和妹妹挑了天中午一同前往。

※此篇為店家邀約,為個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讀。

平日白天的內湖區或許是因為商辦林立,街道上並沒有太多的人潮,這反倒讓整個街區多了幾分不似城市的靜謐。中城廣場的入口位於面對萬豪酒店入口的右手邊、樂群二路上,沒有先查找過街道地圖的我們還從萬豪酒店入口進去亂繞一通,著實的迷路了一下(羞)

上到中城廣場二樓,右轉隨即可以看見位在中堂的CAFE de GEAR Marriott,在周遭的櫃位幾乎全是餐廳和藝廊的情況下,位處正中間、以金色裝飾和白色大理石為主調的咖啡廳,自然顯得特別搶眼。

金色吊燈與高腳椅、被以大理石包覆的吧台區,看起來似乎和周遭的藝廊互相輝映,有著高貴的氣質感;不過讓人放鬆的咖啡廳理當給人舒適感,於是處處點綴著綠意,柔和了不少這樣輝煌的氣氛下所帶出的銳氣。

而客座區也有不少的沙發座位,我特別喜歡除了兩個角落外,在櫃位朝外的地方也設置了沙發區,灰色的沙發同樣給人舒適的感覺,且沙發本身椅背及靠手比較高聳,看起來就自然地被圈圍住,有個像是小房間般的隱密感,讓人不自覺地想好好地賴在沙發上享受餐點啊!

此外,我也注意到相對於本店所使用的FAEMA E61咖啡機,這裡使用了更加高檔的LA MARZOCCO咖啡機,甚至磨豆機也是Mahlkönig EK43,裝備紮實地不容馬虎的升級了哪(笑) 不過的確可以感受到希望帶給客人不同感受的決心,雖然自己當天抱著更想嘗鮮的心情,而選擇了其他飲品未喝咖啡,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來CAFE de GEAR Marriott的咖啡品項,應該會有很不錯的表現。

 

★Gear 經典迷你漢堡三重奏 $480 (軟殼蟹、手作牛肉排、蛋沙拉)

雖然說是迷你漢堡,但是送上桌時並沒有覺得哪邊特別迷你,各個塊頭還是挺大的啊(笑) CAFE de GEAR Marriott的餐點品項非常多,各式三明治、帕里尼、軟法、可頌、鹹派,應有盡有,但像這樣有著類美式漢堡風格的卻只有這麼一個選項,這對選擇障礙的我無疑是最好的方式:只給你一個選擇,但卻吃得到多種口味。

一旁會附上一小盤薯條,整套的份量對於我個人來說實在算是特別多啊!漢堡麵包的部分都有抹上奶油燒作煎烤,光是麵包吃起來脆口且有香氣就特別加分了;三種口味裡最吸睛的絕對是軟殼蟹口味,整隻的軟殼蟹擺放在裏頭,活靈活現氣勢十足,本來擔心會不會只是虛張聲勢,但吃過之後,這也成為我當天最喜歡的口味。

炸得酥脆的軟殼蟹,吃起來沒有腥味、且還帶著肉質鮮甜,可以吃得出品質很不錯;搭配店家自製的香檸泰式酸辣醬,有著美乃滋的濃稠口感,但也有檸檬的酸香氣及些許辣味,和生菜一起入口,濃郁中帶著清爽尾韻,表現出乎意料的相當不錯。

手作牛肉排口味在漢堡肉排上鋪上起司,吃起來是經典的美式漢堡風味,牛肉漢堡排口感扎實,嚼咬起來十分有飽實感,但肉餡內裡似乎少了一些肉汁,若再稍微拿捏一下油脂平衡,或許會更加出色。

而蛋沙拉則較為中規中矩,不過相比於一般吃見的蛋沙拉,CAFE de GEAR Marriott將蛋沙拉裡頭的馬鈴薯和水煮蛋部分切塊處理得較為粗曠,可以吃到許多顆粒,增添了不少咀嚼樂趣。

 

★羅勒三杯雞軟法堡 $380

羅勒三杯雞如此的呈現方式吃起來顯得洋派卻不突兀,軟法麵包較有嚼勁但不韌口,而裡頭的雞肉在外層塗上三杯雞醬汁後烘烤,醬汁吃進肉裡頭後口味特別濃重;此外,三杯雞不可少的九層塔(羅勒)氣味同樣突出,三杯醬汁和羅勒氣味直接且強烈,很適合口味較重的人,會感到十分過癮啊。

不過我和妹妹皆覺得可以一份兩個人分食,除了份量同樣大之外,這樣強烈直接的表現,若一個人吃一份,到最後會稍感到有些膩口。

 

★泰式珍珠奶茶鬆餅 $290

本身比起沃夫(waffle)鬆餅更加喜歡煎餅式的鬆餅(pancake),但甜食控加上珍珠控如我,所以珍珠泰奶口味實在太過吸引人,便還是點了一份享用。上桌時,鋪在鮮奶油上的珍珠粉圓還熱著,吃起來甜度較高,但咀嚼起來的Q彈口感實在太過迷人了啊!和市面上許多專營珍珠粉圓的店家相比也有過之而無不及,個人非常喜歡。

一旁附上的泰奶淋醬,在淋上之後整體吃起來的泰奶風味更加突出,且不只是一味的甜味,還能常見泰奶裡頭帶著些許茶葉的苦澀味。回到鬆餅主體,也同樣是泰奶風味增加整體味道突出,雖然單吃鬆餅泰奶氣味淡薄,但因為一旁的淋醬太過優秀,瑕不掩瑜。

而鬆餅本身烤得外皮酥脆,內裡保有Q軟的口感,單吃略顯乾澀,但上方大量蓬鬆不顯油膩的鮮奶油恰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整體吃起來泰奶風味主題明確、同樣是讓我感到特別喜歡的一品。

 

★泰式珍珠奶茶歐蕾 $190 / 夏威夷鳳梨氣泡飲 $160

妹妹選擇的夏威夷鳳梨氣泡飲,上方有著豐盛的水果切片裝飾,看起來很有夏日需要的清涼消暑感,底部為糖釀鳳梨醬,鳳梨氣味並不特別突出,但整體喝起來清爽解渴。

而下定決心要來個「泰式珍奶套餐」的我,選擇了泰式珍珠奶茶歐蕾(笑) 相較於泰式珍奶鬆餅給我的驚豔感,飲品倒是顯得太過理所當然,奶茶風味不特別突出,珍珠或許是因為遇冰而顯得較硬,雖然無可避免,但還是稍嫌可惜。

--

或許因為刻板印象關係,本來內心想著,或許像這樣注重裝潢擺設、吸引許多人為了拍照而來的店家,通常餐點表現都會稍微差強人意,但CAFE de GEAR Marriott在各方面皆有著相當的水準,不僅有著漂亮但不失舒適度的座位區,餐點也都獨具特色及創意,是很適合好好放鬆、和好友聚會、品嘗美食的地方。

如此,我更期待接下來要找個日子,好好再去寧波本店探訪嚐試了。

 

CAFE de GEAR Marriot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樓

(萬豪酒店中城廣場2樓)

電話:02-8502-2009

營業時間:11:00-22:00 (L.O. 21: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CAFE de GEAR 寧波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電話:02-2356-3389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末09:30-21: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