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記得我 cafe.Remember me 好拍照好用心的文青咖啡館 / 松山區 / 小巨蛋站

文:ET

用餐日期:2016.5.28

收在口袋名單很久的咖啡廳,終於在今天願望成真

隱身在巷弄裡的咖啡廳,其實一不注意就會錯過,找路的時候還心存疑惑google是不是騙我…

小心翼翼的向路旁招牌看終於看見小小圓圓的「記得我」,門前綠意盎然的庭園讓人忘記這裡是台北市,這美麗的空間相信應該會吸引很多外拍的人來

大大的落地窗座位看來很舒服,心裡有點小小的羨慕他們,不過坐在這裡應該會很常在別人相機裡入鏡。

紅色磚牆、綠色植物、木板牆…好喜歡這樣的庭院

推開門,迎接我們的是和想像中截然不同的氛圍。

從外觀看起來(或者是我心裡幻想),這裡該是靜謐的場所,所有踏進來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輕聲說話,假日午後點上一杯咖啡或配上一份點心,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或是和好友們相聚談天。

但卻嘈雜的像在菜市場般,所有人都聲嘶力竭地在對話,雖然店家吧台上擺著「安靜場所」,人們還是視而不見吧!有名的店家或許很難控制這樣的狀況吧~(其實從看到一桌很大桌的客人時就知道今天凶多吉少(欸)

總之,雖然有些小小的失望但還是不減我對這裡的喜歡。

一些復古鄉村味濃厚的物品、木桌、木櫃…這樣的風格總是令普羅大眾相當喜愛(就是我)。

尤其是後方那面牆大大的Remember me莫名的給人帶來靜謐感。

黑板上有菜單上沒有的品項呢!

店內也有販賣文具和文創商品,文具控和設計人可以來這裡晃晃哦

這天全部客滿,也不好意思起來走動太久怕打擾到別人,加減看裝潢吧!

吧檯是整間店我最喜歡的空間

眼睛一亮,不解釋

 

入座後店員請我們開抽屜先看裡頭的菜單,當然木桌抽屜裡還有知名的空白畫本、彩色鉛筆、素描筆、削鉛筆機、尺…

 

隨即送上開水,這杯子讓我們都心驚膽戰的,雖然是不倒翁杯,但還是好怕掐豆啊!

品項都寫得落落長,但重點都有用白色字放大,不難辨認啦~

甚至有很好笑的單品和說明XD不負責任啦!

內容非常多樣化,選擇障礙再度出現呀~每樣都好想吃

相信這是為了讓我們多來幾次囉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多多利用,朋友的手機在這裡收不到訊號。

主餐部分本來要點蛤蜊義大利麵、記得我福爾摩沙,結果店員說都沒了…沒了…沒了….(回音)

真是有點難過,幸好後來點的餐點都很對我的味。

 

★紅色經典義大利 $230

就是最經典的肉醬義大利麵囉,本來以為主食類應該都是微波食品再擺盤一下,期望並不高,但這盤頗出乎意料的棒哦!

 

★新加坡風味叻沙咖哩 $240

裡頭的料除了雞肉還有許多紅椒、香菇、玉米筍等,味道上恰到好處的南洋風味椰汁和爽口的微辣,非常適合夏天吃呢!

 

★提拉米蘇 $120

限量的產品總是誘人,上頭還撒了玉米片,香甜軟綿的甜點搭上脆脆的口感很是特別。

 

★法糜三重奏 $189

巧克力磅蛋糕、檸檬磅蛋糕、生乳鮮奶布丁

熱熱的磅蛋糕搭上酸酸的莓果醬,有著溫熱的幸福感,鮮奶布丁則是稍微普通了點。

 

★記得我咖啡(熱) $160

本來一直在這杯和可爾必思奇異蘋果汁中猶豫,最後還是想點與店名同名的咖啡(應該就是招牌的意思吧!哈哈),尤其是「她」的品名和說明都太誘人。

她們說,你喝了就會記得我。

說明最後寫:我想我無法忘記她了。

好想知道到底有多令人印象深刻?就算喝咖啡會心悸還是點來喝了。

以卡布奇諾為底,上頭有可可粉、黑糖、砂糖炙燒,咖啡的香醇微苦和燒烤過後糖的香氣真是絕配,我想我真的忘不了她了~

 

★迷彩拿鐵 $150

難得看見如此美麗的抹茶拿鐵,就連拉花的功力也是一流,沒有品嘗到它,無法給予任何想法,只能說:很漂亮

 

★可爾必思奇異蘋果汁 $150

朋友剛好點了我也想喝的果汁,真是太幸福啦!

看起來相當的真材實料,入口是一陣酸,相當消暑,好喜歡它!怕酸的另一位朋友喝了臉都皺了,怕酸的人還是別輕易嘗試囉~雖然我覺得沒有到很酸啊XD

 

許多小細節都有Remember me的字樣,好用心。

 

由於假日下午人潮眾多,等待餐點的期間就先打開畫本,看看大家的作品,果然不乏厲害的人吶!這個豬超酷的,莫名的喜歡這樣子的畫風。

趁著吃飯空檔我也趕緊打開畫本作畫(鬼畫符),不過我實在沒有什麼美術天份,只好偷偷宣傳自己的部落格(欸)但我很懷疑會有人看到嗎哈哈

畫完之後覺得應該來個Remember me的字樣,殊不知果然多畫多錯(雖然本來就不美了),有多醜就留給你們去尋找我的畫來看看吧!

有捕獲這張圖的歡迎來留言相認啊~哈哈XD(這裡還是最初完成版…醜字就不放上來了)

最後用完餐還有些時間,就邊聊天邊塗鴉,心中想到家裡那本祕密花園好久沒動工了…

 

平日來用餐沒有限時,想坐多久就多久~但假日有限時三小時的規定,時間差不多就起身離開(我被一位阿嬤站在旁邊盯著看壓力好大呀~),心裡真有些捨不得離開這裡。

這天店員真的好忙好忙,但還是都給我們親切的服務與微笑,真的辛苦他們了

一定一定會再來這裡的,不管是餐點、服務、裝潢我都很喜歡,不管是一個人放空或是和姐妹相聚都很適合。

寫這篇時看到記得我在徵人,真的好想投履歷哦!!!喜歡到很想來這邊上班!!!

不過生活太忙碌了,先期待哪天平日能夠有空來這裡感受不同的氛圍呀~(但可能要先辭職(欸)

 

記得我 Remember me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小巨蛋站5號出口)

12:00-02:00(週日、週一至22:00)

02-25471517

低消飲品一杯/10%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平日不限時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