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驢館,寧靜社區裡的清新空間/信義安和站咖啡

在信義安和站附近的小驢館,空間寬敞舒適,大落地窗窗明几淨,不論是外觀或是坐在裡頭都令人相當舒服,提供咖啡、鹹食、甜點,不限時的貼心也讓人能在這裡好好地休息。

文:甩妹 200128

這次會來到小驢館是因為有人在這裡舉辦我偶像的小活動……,我真的是離不開迷妹生活。除了有活動外,剛好看著小驢館平常是個可愛的空間,餐點也頗受好評,便拉上朋友一同前往。

在敦安公園旁的巷弄轉角,大片白色落地窗看著便感到舒適,走進店內發現已客滿,感到有些失望想著附近還有什麼咖啡廳能夠前往,店員問說是不是為了李鎭赫的活動來的,是的話看我們介不介意跟另外一桌迷妹坐的稍微靠近一些,便移動桌位從儲藏室搬出一張活動桌給我與友人們坐。

坐定後到櫃檯點餐,本來是為了鹹食來的,沒想到店家說大年初四本來店休,是為了這個活動才提早開張,因此這天沒有供應鹹食,真的太可惜了!其實也沒吃午餐,只好點了低消飲品以及店內僅剩的起司蛋糕。

小驢館的空間令我感到有些特別,窗邊沒有桌位,拉出適當的距離將這塊空間變成小小的長廊,這樣的距離不會有所謂的坐在窗邊常有的不便感,讓來店的客人更加放鬆,也巧妙地將店內空間分成裡外。

店內空間其實蠻大的,但座位不到20個,我喜歡這樣適當的空白,不把所有的空間塞滿,視覺上非常舒適。有塊牆面原擺著一些文創商品,這幾天配合活動的關係擺上了偶像的東西,一旁座位上的牆面則是有著可愛驢子的掛畫。

 

黑糖拿鐵 $150/冰拿鐵 $140

過年期間天氣濕冷便選擇了熱飲暖身,上桌時以木托盤承裝著黑糖拿鐵以及餅乾,托盤上有小驢館的logo,這隻驢子相當討喜,十分可愛。朋友則是喝冰拿鐵,無法喝熱飲的友人(笑)

 

起司蛋糕/太妃糖起司蛋糕 $120

口感紮實,吃完很飽足,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小驢館在台北市內能有這樣令人放鬆的大空間,頗為難得,擺設不擁擠,簡約風格令人喜愛,不限用餐時間,讓不管是好友聚會或有工作讀書需求的人,都能夠有個安心的棲身之地。有機會的話下次一定要來吃大家都推薦的鹹食!

 

小驢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21號

電話:02-2705-7678

營業時間:12:30-19:00

週三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