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DPT 華山文創園區咖啡廳 以綠意佐簡單的生活(已搬遷)

藏身在如雨林般植物茂盛的角落,COFFEE DPT華山文創園區裡,成了難以忽視的美麗存在。這裡除了有著熱門COLD BREW COFFEE之外,美式軟餅乾三明治霜淇淋,也都是想稍作歇息時的最佳小夥伴。在一片綠意中的白色簡約裝潢空間,讓經過的人好容易就這麼停下腳步,或許只為了沾染一些自然與文藝的氣息、也或許只是多佇足於那樣的脫俗氣質吧?若是來到華山,想鋪上一塊野餐墊享受陽光與微風、卻又覺得諸多不便,這裡的餐點或許也很適合放上草地,讓自己優雅的野餐吧!

文:甩甩20170723

部落格原文:COFFEE DPT 華山文創園區咖啡廳 以綠意佐簡單的生活

在台北這個充滿高樓大廈的城市裡,能覓得一塊綠地放鬆身心,已經是都市人最奢侈與享受的事情之一了。而幸好我們還很幸運地,除了大安森林公園之外,還擁有了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近年來掀起野餐風潮,總算越來越多人願意離開冷氣房、頂著大太陽…. …(笑) 不,應該說,踏上草地、享受微風與草皮的泥土氣息,與大自然更加地貼近。華山的大草原,便成了選擇野餐地點時最好的提議了。

看見今年(2017) 5月新開幕,因為像是藏匿在雨林般脫俗離世的氣息而受到矚目、位於華山文創園區裏頭的的COFFEE DPT,在這個盛夏推出了Summer Specials 新菜單;我們收到邀請,於是選定了一個美好的週末午後,頂著艷陽前來嘗試。

※此篇為店家邀約,為個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讀。

 

從華山園區正門口走進,往左看就能看見選物店的「DPT」招牌;繞過選物店、拐個彎的後方倏地闖入僻靜的綠色角落,正是COFFEE DPT。原有的舊式建築連接上黑與白交錯的金屬鋼骨,配合上週遭的植栽和綠地,將空間圈養成最簡約卻充滿質地的歇腳處;室外的座位雖然在這溽暑顯得熱氣奔騰,但被周邊好意的綠色植物包圍,倒也顯得不那麼燥熱。若是想到華山來感受與大自然親近的氛圍、又不想曝曬在太陽底下,來COFFEE DPT坐坐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牆上有設計感的菜單,都是英文,和我一樣英文苦手的可以直接問問店員吧(笑) 櫃台桌上都有放著展示商品,看起來精緻有質感。

 

★LEMONADE $90

炙熱的夏季最適合來上一杯冰涼消暑的檸檬汁了,淡黃色的液體裡漂浮著一片黃檸檬,杯身上的水珠透著若隱若現的朦朧,微酸的滋味做為一頓餐食的開始最適合不過。

 

★ICE CREAM COOKIE BOWL $200

將香草霜淇淋放進圓缽型的招牌軟餅乾裏頭,餅乾本體可以吃見像是燕麥和堅果類的口感,頗有嚼勁且濕潤;搭配著冰淇淋一起食用口感較討喜滑順。不過因為餅乾的部分還是有些韌度,若吃餅乾時用店家附上的塑膠小湯匙,會有點難進食較狼狽。

此外,以如此簡單的搭配來說,此價位讓我個人感覺稍微高了些。

 

★OATMEAL RAISIN COOKIE $120

和前一款的餅乾是同樣的口感,單吃來說果然稍嫌單調,不過整體香氣不錯,是簡單順口的樣貌。

 

★SANDWICH $100

此款三明治也是這回推出的新品,之前的似乎是果醬三明治,而這次則將三明治的吐司部分稍微煎炸過,表面吸附些許油脂,口感酥脆;裏頭則夾入簡單的火腿及起司,整體吃起來挺順口,但不至特別驚豔,是若感到飢餓,可以稍微墊墊胃的程度。

 

★ICE CREAM LATTE $200

在拿鐵咖啡上放上了巧克力霜淇淋,因為當天實在氣溫太高,才剛上桌、頂頭的冰淇淋就溶個徹底,所以沒能拍上照片。巧克力霜淇淋本身清爽不甜膩,且巧克力香氣顯著;不過和咖啡混和在一起後,讓咖啡本身苦味變得明顯,兩者不太搭嘎。

--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包裝和概念,讓我想起很多在Instagram上美麗、卻又和周遭的自然環境共生共存的的感覺。華山文創園區裡,現在也多了非常多有特色的商店,週末不知道去哪裡的時候,來吃份霜淇淋、享受在這台北城市裡難得的綠地吧。

 

日本語ガイド

MRT忠孝新生駅の近くにある華山文創園區は、台北市内で珍しくて草原がある所です。中にあるCOFFEE DPTはシンプルなデザインで、今台北で人気があるコーヒーショップです。

 

 

COFFEE DPT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7B館 (華山文創園區)

電話:02-2341-6520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至19: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