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cado多種風味瑪德蓮,精緻宅配甜點推出可愛聖誕禮盒!

在宅配甜點中頗具名氣的Avocado,以口味及造型多樣細膩的各式瑪德蓮,一路營運下來擁有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因應聖誕節的到來,Avocado也推出了充滿氣氛的禮盒,全新的包裝印上了大理石花紋、裏頭除了人氣商品的瑪德蓮之外,還推出了費南雪、達可瓦茲、沙布列等常溫點心,此外還有聖誕老公公造型的糖霜餅乾,濃重地將聖誕節的氣氛帶給大家。

文:甩甩20171216

部落格原文:Avocado多種風味瑪德蓮,精緻宅配甜點推出可愛聖誕禮盒!

先前在instagram上看見有人分享了Avocado的瑪德蓮,當時看見檸檬造型的瑪德蓮覺得特別可愛,此外也對粉綠色的禮盒、LOGO上可愛的酪梨插畫而留下印象;爾後又看見爆肝護士的介紹,正好當時一位和我同樣喜愛吃甜點的朋友也注意到了,於是詢問我要不要一起訂購,才第一次吃到了Avocado的產品。

第一次嘗試的我們想當然先從綜合八入點心禮盒下手,一次可以吃到所有口味,不用再為該選擇甚麼口味而大傷腦筋。裏頭包括了:經典奶油、巧克力脆脆餅、綜合野莓果、小山園抹茶、伯爵、法芙娜巧克力、栗子君、柚子檸檬。

當時對經典奶油口味及法芙娜巧克力口味的瑪德蓮、以及巧克力脆脆餅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禮盒與提袋設計皆使用高磅數的上膜霧面紙,粉嫩的綠色禮盒上印上了燙銀的LOGO,再綁上銀色緞帶,看起來十分像是精品般有著非常出色的質感。

而這次趕在聖誕節前夕,收到了來自Avocado的邀請,搶先收到了今年的聖誕節禮盒,感到非常開心啊!

※此篇為店家邀約,為個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讀。

 

★聖誕節禮盒 $500

聖誕節禮盒裏頭包括了九種口味、共十個的常溫點心:經典奶油口味瑪德蓮、法芙娜巧克力口味瑪德蓮、柚子檸檬瑪德蓮、栗子君瑪德蓮、巧克力脆脆餅、杏仁沙布列、萊姆葡萄費南雪、達可瓦茲(2入)、聖誕老公公造型糖霜餅乾。

一改常規禮盒粉綠色的可愛形象,這回選用了大理石花紋的外盒來呈現白色聖誕的感覺,搭配深綠色的標籤LOGO,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Handmade with Love 🙂

法式經典奶油口味瑪德蓮法芙娜巧克力口味瑪德蓮,再次吃到還是覺得和第一回吃到的時候一樣驚艷,口感濕潤且香氣顯著。經典奶油使用法國伊思尼奶油,也是我本身若是有親手製作甜點時,會選用的第一個愛用牌子,正是因為它出色的香氣和法國AOP產區認證令人特別安心。

法芙娜巧克力口味瑪德蓮同樣巧克力濃郁,這回感到口感稍乾,雖然不致影響入口時的順口度,但若是能再讓口感濕潤些想必會更討喜。

而上回感到許多人推薦的柚子檸檬和栗子君,當時吃起來較濕黏、似乎不太合我個人喜好。但這回吃到時感到口感軟硬合宜,尤其柚子檸檬裏頭的柚子丁散發出的香氣、在咬下口時一同散發出來的淡淡檸檬皮屑香氣,讓吃起來的感受層次特別豐富,這才體會到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此款口味啊!

栗子控的我覺得栗子君的香氣馥郁,蛋糕體內裡氣孔皆能吃到栗子泥,很令人滿足。

巧克力脆脆餅則是以法芙娜巧克力混和杏仁角及米香製成,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不會過甜、也能品嘗到巧克力濃郁的香氣及口感,也是我在所有商品裡特別喜歡的一款。

接著則是隨著聖誕禮盒而一同推出的新商品!

萊姆葡萄費南雪初入口時散發出的香氣和經典奶油瑪德蓮有些許相同,想來應是法國伊斯尼奶油的特殊香氣吧;而隨之而來的則是萊姆葡萄淡淡地酒液香氣,葡萄本身沒有甜膩的感覺,只增加了咀嚼時的口感樂趣。整體上來說口味簡單但特別討喜。

杏仁沙布列也是簡單順口的小餅乾,頗有手作感,吃起來順口不乾,但也較中規中矩。

二入的達可瓦茲外殼部分處理非常酥脆、內裡柔軟,咬下時覺得口感相當不錯。內餡是夾入了蛋白霜奶油醬,沒有做另外調味處理,感覺是特別強調希望能吃到外頭餅皮的酥脆吧。但個人會希望,若是內餡有再做其他調味,或許會更加驚豔。

聖誕老公公造型糖霜餅乾則是造型取勝(笑) 本身不太喜愛糖霜的味道,這塊餅乾口感較硬、頗有咀嚼感,若是沒有糖霜應也是好嚼打發時間的小點XD

--

希望接下來Avocado能夠因應節日推出更多不同的禮盒驚喜,如此一來每到了需要送禮的時節就再也不需要擔心了。而即便是一般常規品項及禮盒,也都非常適合當作伴手或是彌月禮盒;據說主理人在學時念的是設計相關學系,所以在設計小卡部份都可以與其溝通理念,若是需要彌月禮盒的小卡設計等也能直接連絡店家,非常方便且經濟實惠呢(笑)

 

Avocado Studio 手工瑪德蓮

以下各種網路管道皆可私訊詢問,若需參考商品請至粉絲專頁商店頁面

Instagram Facebook 粉絲專頁 LINE @ntk3518u (要加小老鼠)

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