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市場隱藏版,七九巷火鍋與銅盤烤肉,不被打擾的預約制平價私人聚會場所

東門市場內的七九巷,正如店名般藏在信義路二段的79巷內。說是「店」,倒不如說是老闆自己的「家」,穿過寧靜的巷弄後,即便站在門口也沒能發現它的真面目(笑) 以人頭計價,由老闆配置菜單,提供火鍋、銅盤烤肉等形式。家常的溫馨氣氛、安靜隱密的環境,特別適合好友聚會

文:ET 20180609

嗯?到底在哪裡?

初次到七九巷用餐,位置在東門市場內,因為店面太神祕讓我們來來回回錯過好多遍。最後才發現原來只要找到金雞母,再往市場內走一下就能看到了。鐵門都是關著的沒有拉上去的一天(?),只開了一個小門,讓我們戰戰兢兢的想說真的可以進去嗎?

▲七九巷位在黃色機車停放處

鼓起勇氣推開門喊了幾聲老闆卻沒人應答,過後老闆從後方走出來很帥氣的比了進來進來的手勢,習慣先問句是否能拍照?老闆表示:當然可以,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小小的用餐區域僅擺了三張桌子,朋友約一約大概十個人就能包場了。牆上貼著各式日本海報,有電影、漫畫等等,看來老闆也是日本文化愛好者(?),也擺了各種日式清酒和老闆親自釀的梅酒;另外也有些飲料能喝,雖然沒有冰但可以要冰塊。

桌上都已經依照今日訂位人數擺好食材,看到的時候很興奮,因為超豐盛呀!

擺著滿滿的青菜與菇類、排骨、火鍋料、毛豆、涼拌無骨雞爪和鴨肉、大顆蛤仔,重要的是一大盤的肉,有牛有豬各種部位看了就食指大動,之後又端了大草蝦出來,火鍋控的我很興奮,說真的就像是到朋友家開個火鍋趴,但不用自己準備一堆東西。

一個人頭固定500元,訂位時告知人數,也可以自行提高價位,老闆就會依照需求配好食材,東西都是當日白天準備的。這麼豐盛的內容,一個人只要500元覺得非常值得!可以選擇吃火鍋或是烤肉,人多的話可以兩種都吃,人太少例如兩個人的話吃烤肉會比較剛好。

特別喜歡涼拌無骨雞爪和鴨肉,鋪著油蔥簡單又入味,非常爽口。

過後上桌的炒冬粉有著大量高麗菜和一旁的辣泡菜做陪襯,畫龍點睛,好喜歡這樣的家常味。

這天我們3人是選火鍋,隔壁桌的是吃烤肉,他們在烤的時候超香,而我們的鴛鴦鍋還在慢慢等火滾,真是折磨呀XD我們便決定下次來要吃烤肉!

湯底有許多蔬菜、蔥段熬煮,喝來清甜,最後吃不完意猶未盡當然打包外帶回家改天繼續吃!

隔壁桌的客人有喝老闆親自釀的梅酒,看他們的反應似乎酒真的很棒呢,不過也聽說這邊的酒比較貴,我們不敢輕舉妄動,哈哈!

這裡的老闆很好聊,隨便都能講得很開心,明明沒喝酒卻搞得像是有喝酒那樣開心,吃個飯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據老闆表示,這裡其實多是媒體界的客人口耳相傳來到這邊用餐,不然他本人做生意是很低調的,剛好我們也是因為錯綜複雜(?)的關係剛好看到媒體界朋友的打卡才過來,隔壁桌的客人也認識打卡的朋友,這世界真的很小吶!

雖然沒有什麼東西是特別的突出或讓人印象深刻,但這裡的氛圍非常棒,這個價格吃這麼多東西也划算。朋友們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聚會包場講八卦,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

 

七九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2段79巷15號之10(東門站1號出口)

電話:0936-563-679

營業時間:18:00-02:00

週日公休

請至Facebook專頁預約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