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士林 – 金馥記烤鴨

65657_结果

文:甩甩

某個週末中午上班時,經過從小吃到大的金馥記烤鴨,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又開始懷念起回憶裡的味道,盤算著下班時要買個半隻鴨回家解解饞,沒想到下班時就看到媽媽說他買了一隻烤鴨要大夥兒回家吃!不愧是母子,超有默契的

說是從小吃到大真的不誇張,小時候還以為烤鴨都是這麼好吃的東西,直到長大去吃了其他的烤鴨,才知道原來自己從小吃到大的那個口味是獨一無二的。

以為是被制約,說不定只有我們一家子喜歡而已,直到2008年,馥記得到了烤鴨冠軍,更名成金馥記,突然之間成了排隊名店,自己心裡還偷偷覺得與有榮焉呢!雖然也悄悄的漲價了,不過如此好功夫仍舊值得不時買來品嚐。

65656_结果

金馥記處理鴨的每個環節都造就了他們拿下冠軍的結果,無論是烘烤的技術或是片鴨的功夫、搭配的餅皮甜麵醬都十分出色。鴨皮金黃酥脆,鴨肉本身肉汁豐富不乾柴,炒鴨骨架三杯口味厚重過癮,根本可以一個人嗑光整隻鴨啊

65658_结果

從小接觸到烤鴨,就是如此高標準的情況下,也難怪長大之後,大部分的外帶烤鴨根本無法接受、入不了口啊!

現在除了已經開了二十多年的士林本店之外,在雙連站、寧夏夜市附近也開了民生分店,想打牙祭的食客們又多了一個選擇喔!

金馥記烤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號
10:30–19:30
02 2881 5090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64號
02 2552 1669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吝給我們個唷!謝謝~~

來facebook找我們玩吧!點我點我~~

FotorCreated1.jpg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