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咖啡廳,U:DALLY유달리,好看又好喝的夢幻草莓奶昔

釜山海雲台的U:DALLY販售各種新鮮當季水果製作的飲品,不僅外表好拍,食材也真材實料,水果新鮮甜美。店內尚有販售咖啡、優格、貝果以及鬆餅等,舒服的裝飾亦令人放鬆愉悅。

文:ET 20190317

來到釜山的半耍廢行程,咖啡廳是必要元素,本想去海邊的Rooftop Cafe,但睡太晚的我們實在沒有時間再搭公車到那裡了,只能又默默放棄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兩年以上的Rooftop Cafe。因為現在是櫻花季節,本來就要去海雲台的大創買櫻花商品,按著IG帳號內的珍藏貼文,看到海雲台地鐵站旁就有一間很好看的草莓奶昔,想著就算是網美店踩雷也就算了,反正順路去看看吧。

從海雲台站7號出口走出,往右邊看便能看到門口有隻大熊的U:DALLY。

店內狹長的空間配置,不免感到有些擁擠,幸好這天人不算多,不會感到不舒服。雖空間不大,但在小地方還是充滿巧思,似乎是近代的流行,所謂的網美咖啡廳都要懸掛上最常見的乾燥花束,以夢幻感妝點空間,桌上的小花瓶則簡潔俐落。

最喜歡的是這牆上的霓虹燈店名,配上色彩繽紛的掛旗顯得可愛,後方空間因為都有坐人便未走近去拍攝。

菜單有中文、英文,也有圖片輔助,就算不懂韓文也不用太擔心唷!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點單結帳,之後店員會喊品項說好囉~~再自己過去取餐即可。除了果汁、咖啡也有販售輕食甜食等,不過我們中午才剛吃完辣炒年糕很飽足,便點了美麗的飲料坐下來歇息。

 

草莓TOP ₩6,500/橘子奶昔 ₩6,000

品項太多真的難以抉擇,光是我的目標--草莓,就有8種選擇,最後選了最熱門的招牌品項草莓TOP,是層層堆疊看來浮誇的那種飲料,其實很害怕中看不中用,很好拍照但草莓很酸很難吃之類的…結果草莓是出乎意料的香甜,上方的鮮奶油也細緻綿密,口感甚好。但記得淺淺品嚐完上方的草莓,要攪拌一會兒,讓底下的草莓奶昔和草莓醬均勻融合。朋友的橘子口味由於沒有嚐到便不敘述。

店家希望顧客減少一次性使用塑膠杯,可愛的瓶子基於環保是可以帶走的,但我們行李都要爆炸,就算了吧XD

--

後來才發現原來U:DALLY是韓國的連鎖咖啡廳,韓國的連鎖咖啡廳每間分店都各有風格,常常誤以為是獨立小店呢。官網則寫著,每家連鎖店的裝潢原則就是乾燥花和紅色,其他小物大概就是每間店主自行發揮巧思擺設了。就算行程沒有安排到海雲台來,也能在市區的西面、南浦品嘗到喔!

 

U:DALLY 海雲台店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해운대로 620 라뮤에뜨빌딩 119호

Naver地圖連結

營業時間:09:00-23:00

官方網站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