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好無聊!台北約會下午茶咖啡廳推薦

即將到來的國慶連假足足有4天,沒有安排出去旅遊的話想必待在家也會無聊的吧?這次整理出8家東區下午茶迪化街咖啡廳,還偷渡一些捷運淡水線店家推薦給大家,因為我自己也好需要呀!不管是要和閨蜜聚會、帶妹子約會,甚至是自己度過偷閒的時光都非常適合。雖然已經有查找過店家公告有無公休,也已標明公休日期,但建議大家要前往之前還是先看過店家的粉絲頁,或是電話詢問,了解究竟國慶日當天有沒有營業唷!

烘焙界標竿信義區新開幕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信義穀倉

一直為烘焙界樹立標竿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今年進軍信義區,在四四南村周遭成立第三家分店--信義穀倉。純白外觀搭配黑色窗櫺,看起來儼然像是法國巷弄轉角的精緻麵包店

全文: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信義穀倉,信義區歐式麵包/甜點推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弄1號(101/世貿站)

電話:02-2720-4555

營業時間:08:00-21:0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

 

東區精品下午茶 ISM主義甜時忠孝店

從天母出發的ISM主義甜時,終於在今年進軍台北東區戰場,在216巷開設忠孝店。維持天母店清新的高品質精品形象,東區店面更加寬敞、且展示空間和座位區變多,品牌形象也更加獲得發揮。除了不敗經典達克瓦茲之外,也同樣有許多常溫點心的禮盒,並維持推出季節性限定的冷藏甜點。

全文:東區甜點新指標 ISM主義甜時忠孝店 忠孝敦化站下午茶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電話:02-2778-0920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訊息請見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

Facebook粉絲專頁| 網路訂購平台

 

文青報到! Remember me 記得我Café

老闆本人就非常文青,粉絲專頁也常看到發人深省的話呢!這篇也曾收錄在我們的塵囂避難所系列裡,是ET本身非常喜愛的店家,近期再度造訪,咖啡的味道仍然不變。

全文:Remember me Cafe 記得我咖啡-小巨蛋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小巨蛋站5號出口)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12:00-02:00(週日、週一至22:00)

Facebook粉絲專頁

 

來!都隨意!當自己家吧 呷滴 Jia Dee

三個大男生高中操作機台做模具,畢業之後卻開始做甜點販賣,在這格格不入的林森北商圈,又是熱炒街的地方開始自己的夢想。清爽簡單的達克瓦茲、綿密順口的招牌生乳捲,搭配上好聽的音樂、採光充足的美好空間,態度親切像朋友般的服務,標語卻本土味十足的反差,都讓我喜歡上呷滴這樣的格格不入。

全文:善導寺甜點推薦 呷滴Jia Dee 生乳捲吃甜甜 三個大男生的熱血甜點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之2號2樓

電話:02-2571-7676

營業時間:12: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網路訂購

 

陽明山小清新咖啡 有明心 coffee roasters

純白色窗櫺、整面的透明玻璃、採光充足的轉角店,搭配和山上踏青氛圍再合適不過的碧綠色招牌,如此風格簡約清新的咖啡店,座落在靠近文化大學、陽明山仰德大道上的有明心 coffee roasters,成了整條路上最亮眼的存在。開業近一年,店裡所有豆子都是自家烘豆,相關產業出身的老闆娘,對於自己咖啡呈現出來的風味非常要求,也不斷的求新求變;除了咖啡,還有提供簡單的輕食和甜點,同樣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程度。在文大商圈這,似乎從不缺乏小吃、餐廳或手搖飲料,但總讓人可惜沒能有一間心頭好的咖啡店,而有明心的出現,讓我在陽明山上的咖啡需求終於獲得滿足。

全文:有明心 coffee roasters 文化大學旁清新白色玻璃屋 陽明山咖啡推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38號

電話:02-2861-8888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1:00-22:00、週六-週一11:00-19:00

週五公休

(春夏/秋冬時令營業時間可能不同,請依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Facebook 粉絲專頁

 

貓咪陪你吃甜點 沒有特別計畫café

還下著雨的午後,只想找個可愛的小店落腳歇息,藏身在淡水不太有觀光客會到訪的區域,「沒有特別計畫」咖啡顯得格外寧靜,自在的氣氛下嚐著充滿溫度的手作甜點與細緻的咖啡,還有兩隻可愛的貓咪陪伴,讓陰鬱的天空,隨著揚開的笑聲漸漸透出陽光。

全文:沒有特別計畫café 淡水小清新咖啡館 超萌貓咪療癒身心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07巷37弄1號

電話:02-2626-5538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一14: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

 

穿越大稻埕的時光隧道 有木之森 Arukinomoli

藏身在大稻埕迪化街的巷弄內,有木之森 arukinomoli 完美地將自身融合在這樣的懷舊空間裡,沒將老房樣貌做太多的更動,添上幾張合宜的桌椅、舊沙發和頗具年代感的矮書櫃,就這麼令人舒服地跌進時光隧道中。這裡提供的甜點有著新舊混和的樣貌,除了較常見的幾款經典法式甜點之外,也有感覺較日式的布丁和抹茶戚風蛋糕;而這回喝見的冬瓜檸檬咖啡,也是融合台灣氣息的有趣創意飲品。

全文:有木之森 arukinomoli 迪化街咖啡甜點推薦 在漫步中品嘗經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46巷26號

電話:02-2556-6866

營業時間:10:30-18:30

無特定公休日

Facebook 粉絲專頁

 

寧夏夜市背包客咖啡 樓梯好陡 Steep Stairs

我喜歡看現在許多店家,面對一幢喜歡的老房時,在它身上發揮出自己對老房的美好想像;改建維護、盡情揮灑自我色彩,讓老房重新充滿活力。但這次遇見的樓梯好陡,讓我對老房不僅止於想像,而是將老房恢復成往昔的樣貌,當我踏進這個空間時,就直接將我拉進了那個這幢房子還嶄新著的美好舊時光。除了咖啡廳的空間,往後走還有提供給背包客住宿的房間、和一間不受打擾的書房;樓上還有工作室,甚至擁有視野開闊的戶外陽台,完美運用了老房子的獨特空間規劃。

全文:樓梯好陡 寧夏夜市老房咖啡廳 被歷史包圍的老台北故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92號2樓

電話:0928-080-033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二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

 

看完整理是不是很心動呢?連假期間若是不知道該怎麼殺時間,這些我們都很喜歡的咖啡甜點店,應該足夠大家度過這個連假了。未來在遇見連假時,我們都會不定期整理有營業的店家供大家參考。

最後曬一張本來想拿來當首圖的可愛貓貓,看起來真的很好奇外面的世界呀(硬要放)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