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洞美食,The bbalbong飯館 빨봉분식, 平價創意韓食

釜山南浦站的빨봉분식 The bbalbong casual food cafeteria價格平實味道不錯,特殊的還有奶醬辣炒年糕、烏龍麵;不管是想吃道地、創新韓式料理,或是異國餐點例如炸豬排、蛋包飯等都能在這裡找到,選擇多樣化且豐富。

ET 20171224

這天迎來了聖誕夜,南浦洞的聖誕街(光復路)熱鬧非凡,畢竟聖誕節也是韓國的國定假日,只要是隔天放假的話前一天晚上其實都會很熱鬧,相信各國都是這樣的。南浦洞的聖誕街更是許多人都會聚集的地方,不管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光是要搭手扶梯出捷運站就要排超級長的隊伍才出得去,人潮多到不可思議!

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其實覺得很新奇,感受到了韓國人民對聖誕節的重視,也是情侶、朋友、家人聚會歡慶的重要節日。

從7號出口上來沿著光復路一路逛,一邊走進巷子內找尋晚餐地點,湊巧看到빨봉분식南浦店,在樓下稍微翻看菜單便決定上樓用餐。若要直奔餐廳不想逛街的話,可以走1號出口較近。

빨봉분식從大邱起家,在韓國已經是知名連鎖家庭式餐廳,光是南浦洞這裡就有2間店喔!品牌概念是以人為本,店名的意思其實就是「分食」,大家一起吃飯分享交流。這裡的確是個聚會的好地方,當時店內相當熱鬧,抵達時還客滿要排隊稍等一下呢!

店內座位數不算少,用餐翻桌率頗快,等待不到十分鐘便被引領到窗邊的位置。裝潢格調走工業風,座位為木質桌椅,整體看來時尚又溫馨,牆面的關係讓店內的視覺感受較昏暗,但在餐桌上給的光線又很足夠,較好拍照外也能好好的與同桌人談天用餐。當時客滿便不好意思拍攝內部環境照片,若有機會再去會補上環境照給大家看的(汗)

入座便先送上碗盤和小菜,竟然是我最愛的玉米!醃蘿蔔則是解辣必備。這裡有多種創意韓食,選擇相當豐富,菜單請點這裡參考

★起司辣炒年糕치즈떡볶이 ₩5,000

一大碗紅通通的辣炒年糕送上來讓我們兩人都傻了,雖然一整天沒吃東西真的很餓但還是覺得有點too much,幸好看起來很辣實際上還好,因為點的是加起司的版本相對起來較沒那麼辣,裏頭有韓國泡麵,還有很多的年糕及魚板,簡單的內容卻是讓每個觀光客到訪韓國都想嘗試的經典。

個人認為年糕有點偏硬,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戴牙套的關係對年糕Q彈的忍受度有降低?味道的話一般般,就是你想像得到的那樣,辣度也是平常不太吃辣的我能夠忍受的範圍,反正旁邊有冰水一切好談。

 

★蛋包飯오므라이스 ₩5,500

這個也很大份,端上桌繼續傻眼XD醬汁的味道不錯,吃起來感覺是以豬肉為基底去做的醬汁。飯雖然給得很大器但是飯乾成這樣我實在不知道那麼大份要做什麼,每吃一口都要靠醬汁及蛋皮撐場面,到最後醬汁不夠讓我配飯吃便很浪費的放棄完食它了。

The bbalbong價格實惠,很適合逛街逛累又冷又餓(好慘)的時候來吃,餐點份量大份飽足,就算是自己一個人吃也沒有問題的!

 

빨봉분식南浦店

The bbalbong casual food cafeteria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길 28-1

Naver map定位請點我

電話:051-256-8079

營業時間:11:00-21:00

Facebook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釜山自由行,西面住宿推薦,Lion Hotel 라이온 호텔 獅子酒店/利昂飯店(文內有詳細地圖及交通方式)

釜山南浦洞 Kakao friends store旗艦店, Apeach cafe, 讓妳不由自主把錢包打開的危險地帶

釜山西面田浦美食,道賢家的一餐도현이네한끼,咖啡一條街中的韓式道地家常美味

釜山南浦洞美食,The bbalbong飯館 빨봉분식, 平價創意韓食

釜山西面美食,3 found義式酒吧,超萌浣熊療癒疲憊身心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