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er墨樂咖啡,台南安平區咖啡甜點推薦,造型可愛誘人的戚風蛋糕

台南安平Meller咖啡,一直是台南好友常跟我推薦的咖啡廳,上回到了台南終於有機會一訪。以乾燥花藝妝點的潔白空間裡,還有各種樂器與書籍,空間感覺特別文藝。這裡提供造型可愛的不同口味戚風蛋糕和咖啡,還有各式的氣泡飲料,舒服的咖啡香和杯盤碰撞聲令人沉溺其中。

文:ET 20180325

這回到台南找朋友,本就打算是一整天的吃肥行程,原本在吃完午餐碳佐麻里之後真的太飽,便想著是否就放棄Meller了,但說真的假日的台南不管去哪裡都人山人海,實在想不出個好地方待著聊天,撥個電話詢問剛好有空位,老闆說可以幫我們保留,便立刻驅車前往。

※甩甩二訪請點這:https://leafto.tw/meller-2/

簡約的大落地窗讓整個空間採光更好,視覺上也較不擁擠;且用了許多植栽妝點門面,多了些綠意總是看起來特別舒服。柱前擺了一棵小樹,造型看起來就像是替門口撐了把小傘,加上一旁的小偶人,讓我感到特別可愛啊。

左手邊是小小的吧台,三個大男生便一同在這兒製作咖啡,四個座位頗適合獨自一人在這做些雜事,喝著咖啡、聽著咖啡機作業的聲音,很是愜意。

最吸引我的是這面向牆壁的桌椅,桌上放著小檯燈,可以各自安靜看書也能跟好友好好聊天。座位提供有大桌和一般二至四人的座位,符合各式需求的人們。

牆面上各有不同的妝點:樂器、花卉、書籍等,似乎夢想中一間咖啡廳該有的元素,都在這裡得以實現。

 

★巧克力戚風 $100

巧克力蛋糕體綿密偏濕潤,鮮奶油細緻輕盈不油膩,上頭灑著巧克力碎末,吃來微苦,和香蕉片搭配很恰當。

 

★焙茶戚風 $110

本來是不太喜歡抹茶、焙茶這類的味道,因為本身是小孩口味,很不愛這種帶苦的感覺。但焙茶戚風帶著特有的微焦香氣,嘗起來不苦,鮮奶油也是加入焙茶製成,上面有焦糖碎片,淡淡的焦香味搭配甜甜的水蜜桃很融洽。

 

★草莓氣泡飲 $110/藍莓氣泡飲 $100/抹茶拿鐵 $110

氣泡飲的部分因冰塊多,顯得味道較淡。我的草莓氣泡飲一開始喝來較濃烈,過後冰塊融化便轉為僅有草莓清香。

--

位在前往安平的路上離市區有點距離,但特地來一趟品嚐軟綿的戚風蛋糕絕對是值得的。吃完午茶再往安平騎一段路就是安平觀夕平臺,看著日落吹吹海風好不愜意。

 

Meller墨樂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電話:06-229-4367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