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甜點推薦,望遠洞提拉米蘇(망원동티라미수)延南洞店,可愛小巧的杯裝人氣甜點

望遠洞提拉米蘇(망원동티라미수)在韓國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甜點店,可愛小巧的杯裝樣式,輕滑綿密的口感,牛奶瓶裝的可愛奶茶,弘大延南洞店的鄉村風裝潢更是女孩們的最愛。

文:ET 20190126

靠近弘大入口站4號出口的望遠洞提拉米蘇,是在韓國生活的朋友推薦,說是有名的網美店(?),這天安排的活動前有些空檔(這晚的活動是猛男秀XDD),便到京義線公園踩點也順道來這吃個甜甜。這天拜訪的是分店,本店是在合井站喔!

一拉開門便見到人滿為患的場景,瞬間想放棄不吃了XD朋友說韓國週末假日的咖啡廳,情侶們都會傾巢而出窩在咖啡廳坐一下午,加上這裡也沒有時間限制,晚來想要入內享用還真的得碰運氣。

幸運的是就在我決定先去拍攝店門照片後,拍完發現朋友已經就座。有點像速食店,眼明手快的找到位置坐下後再去點餐,一切採自助式。水、餐具、紙巾等需自己拿取,當餐點準備好,店員會叫號碼,需自己過去拿取。

店內採用的家具以木頭色調為主,帶有著鄉村浪漫的色彩,相片沒有拍太多,因為店裡人真的太~多~了!

櫃台的冰箱擺滿不同口味的提拉米蘇,一旁的冷藏櫃則冰著一瓶瓶的奶茶,用牛奶瓶裝著真是太可愛了,本來還以為是牛奶呢。點完餐才知道,若是要喝奶茶也是結帳完自己從冰箱拿就可以了。

 

★原味提拉米蘇 ₩4900

朋友說,嚐試一家新的甜點店時一定要點個原味來吃,想想也對,不然冰箱內琳瑯滿目的口味,選擇障礙症患者很難決定吶!個人吃提拉米蘇一定要一湯匙挖到底,感受不同層次的口感。這裡的提拉米蘇奶香濃厚不會過甜,底層的蛋糕體浸泡過較甜膩,幸好有上頭的黑巧克力粉中和整體的味覺。

 

★草莓提拉米蘇 ₩5900

冬日時節就是要來個草莓!本以為整杯只會有上頭那顆草莓,往下挖卻得到很大的驚喜,夾層內滿滿的都是新鮮草莓塊,細緻的奶油與輕盈的慕斯、清爽的蛋糕,吃來太幸福了!

 

★望遠紅茶(奶茶) ₩5500

一開始看到品項寫著紅茶,還以為真的就是紅茶XD結果是紅茶味很重的奶茶喔!用牛奶瓶裝著非常可愛,本身比較喜歡奶味重的奶茶,但這瓶喝起來頗為順口,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

小巧可愛的提拉米蘇價格合理,且不限制時間,只是假日時人來人往像速食店般人聲鼎沸,就不適合坐太久,逛街逛累了想找個地方暫時休息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望遠洞提拉米蘇 망원동티라미수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23길 28(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3:00

Naver地圖連結

官方網站官方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