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牛穆場牛排館HEY MU,社區裡的工業風原肉牛排/萬芳醫院站美食

萬芳醫院對面巷子的黑牛穆場,有別於同條街上傳統牛排館的風格,輕工業風的設計及網美佈景,提供酥皮濃湯及各種平價牛排、雞腿排等,並附贈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自助吧。2018年開幕後成為附近居民、學生所喜愛的店家。

– ET 20190706

以工業風為主軸的設計,融入一些復古元素,甫進門的紅磚牆與偉士牌機車引人注目,另一邊則是粉紅霓虹燈光,還有垂吊著的雲朵燈都相當可愛。

一旁的黑板上則畫著一隻牛,標示各種牛肉部位名稱。

店內有一般桌位及高腳座位,朋友親人聚餐或是一人用餐的需求都顧慮到了。這裡為自助吧的形式,無限提供飲料及冰淇淋,餐具或醬料等都是自行拿取。

排餐的附湯是酥皮濃湯,第一次吃時感到很訝異,通常店家都是附一般濃湯居多,這裡的濃湯的呈現非常濃稠,但似乎有些過頭了,喝來較膩口。

 

6盎司沙朗牛排 $180

我選擇的是7分熟、蘑菇醬,黑牛穆場的牛排是原肉非組合肉,牛排吃來新鮮有嚼勁,鐵板麵是我最愛的粗麵條,另外有一顆蛋及花椰菜,若吃不了這麼多,可將麵條換成蛋。醬料的量乍看之下似乎較少,但搭配這盤的份量是剛剛好的。

180元便可吃到如此豐盛的內容,且肉排是原肉,裝潢用心,在台北來說是很划算的,也難怪會受附近居民們歡迎。黑牛穆場也有跟美食外送app合作,若是覺得萬芳醫院太遠也能叫外送。

--

最近開始嘗試以影片方式一起做記錄,可以看以影片介紹的黑牛穆場,另外還有吃播縮時影片!

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以EATlog跟日常記錄為主,跟部落格不同方向,能夠看到更多元的東西唷!

 

黑牛穆場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0號

電話:02-2932-3301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