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Design Residence,首爾市區的度假勝地/弘大住宿推薦

每回到首爾,幾乎都是選擇弘大新村一帶住宿,主要是搭機場快線或是巴士都方便,就算在弘大逛街逛很晚也不會擔心沒車等問題。這次在首爾的最後一晚,朋友們都回台灣了,想著難得的獨自旅行該好好享受一番,捨棄了低價的背包客棧,入住已經觀看好久的DW設計住宅,距離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不算太遠,雖然一個人住所費不貲,但是住得很開心也就值得了!

文:ET 20190506

設計感強烈的外觀

寬敞整潔的門面迎接每一位住客,一進入這個空間,似乎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行李箱輪轉動的咕轆聲在其間顯得特別突兀。

DW共有3層樓,大廳位在2樓,由於Check in時間是下午2點,早上先把行李拿去寄放便開始今日行程,約莫晚上7點多回到DW準備check in。

 

從擺設看出主人家的性格

小心翼翼的推開門,發現大廳沒有半個人,頓時有點慌張,環顧一下四周,發現進入室內空間需要先脫鞋子,將自己的鞋放在玄關處,換上DW準備的室內拖鞋,若是擔心鞋子不見可手提放自己房間。

既然現在沒人,也正好趁還有些天光盡快拍攝這裡的照片,開放式的櫃台和apple的大曲面螢幕,淌淌流洩清新的爵士樂;大型落地窗前提供電腦供住客使用,一旁整齊的擺放著旅遊資訊和商家折價券,另外一整櫃的公仔玩具便是主人家的收藏吧!

擺放的桌椅組則是早餐時間使用,整體空間配置和木質顏色都舒適輕鬆。

拍完照想著坐在這邊乾等也不是辦法,發現櫃台有準備電話和紙條,可以撥給現在值班的人員,登記住客資料後會依據國籍給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房號、密碼和wifi密碼等資訊,這樣兩邊都方便,不需要太多對話(?)XDD想起我還有一個行李箱寄放在這邊,得到的回應是已經放進我的房間,真是太貼心了!好感度upup~

 

客房也很有sense

旋轉梯上的天井讓自然光灑落,視覺感受更加寬敞明亮。房門則漆上亮艷的黃色,增添了摩登現代感。公用空間有廚房供開火,冰箱也是共用的,這次只住一晚便沒有使用到這些設施。

依著紙條輸入房門密碼,終於可以親身感受一下韓劇主角進家門的片段了(笑),房間不大,但就算擺兩個大行李箱也綽綽有餘,雙人床上是俐落的無印良品風格寢具,一旁是矮櫃及衣架結合全身鏡,很喜歡這種善用空間的小家俱,梳妝台上備有吹風機。連燈具都簡單有型。

浴廁沒有電燈與空調開關,似乎是統一中央控制,顏色則是沉穩的深藍色調,加上燈光昏黃有點陰暗,不會讓人想久待(不過就是個廁所是要待多久XD)。

隔天早上把窗簾拉開享受一下陽光,才發現居然有露臺,外頭擺著桌椅,感覺夜晚坐在外頭吹著微風喝點涼飲吃點小食會很愜意呢!

稍微梳洗便下樓享用民宿準備的早餐,我似乎是第一個來吃的(卻不好意思拿相機拍照),女主人還現煎荷包蛋給我,因為會一點點簡單的韓文,大概就是「我吃飽了」那種程度,她很浮誇的說我韓文很好,哈哈哈哈人要不要那麼好,稍微聊個天(?)就回房拿行李準備去機場,離開時她還很親切的幫我拿行李下樓,整個很不好意思,畢竟我的行李不輕…XD

DW不管是人、公共空間或是房間,整體氛圍設計都令我很喜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音稍差,隔壁房間半夜講話及收行李的聲響有些惱人。

 

DW Design Residence(DW設計住宅)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25길 35

Naver地圖連結

Agoda訂房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