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在地美食,廣安里的新鮮辣海鮮鍋,찜했어!조개整鍋貝類吃到痛風

廣安里海邊小路的찜했어!조개蒸貝殼鍋,是在地許多韓國人喜愛的店家,新鮮多樣份量大的海鮮,也難怪如此受當地人歡迎。

文:ET 20190317

前一天晚上喜愛的偶像在結束活動後上傳的IG照片,看到有粉絲立刻找到他吃的是哪家,和朋友立刻決定隔天去吃,果然是追星行程呀(笑)!沿著廣安海水浴場走,途中許多咖啡廳和海產店,如果有時間的話真的很想坐在這裡喝咖啡看夕陽與廣安大橋呢。

來到釜山沒吃到海鮮總覺得可惜,感謝我們的偶像去吃了海鮮,讓我們有機會跟著吃XD這天的中午一樣是去追星踩點,跟著偶像吃辣炒年糕,晚餐則去在巷弄裡的찜했어!조개,只是抵達時離晚餐時間尚早,店內感覺沒有營業,著實擔心了一下(本來還擔心會很多人跟著偶像的腳步來吃),拉開門,看來我們是今晚的第一組客人。

進門前還以為我們偶像坐的位置可能在2樓,感到有些可惜。不過,其實這裡的空間分為一般桌椅與榻榻米坐席,進門後掃視店內空間,立刻找到同款座位坐定。雜物雖多,但也因此更增添了家常感。阿珠媽還問說是因為Wanna One來的嗎(大笑),但下一句就問說是誰,說了是昨天來的尹智聖,阿珠媽便說,「啊~他真的長得很帥!」,雖然我們懷疑阿珠媽根本不認識他,哈哈!

菜單很簡單,就是貝殼鍋、海產鍋分成小中大,要不要加起司,辣度也是分三個等級,印象中寫著善良的、壞的之類的來區分辣度,很可愛。我們兩人便點了小起司海鮮鍋的善良等級,結果還是吃不完而且讓我辣得不要不要的。

在主餐上桌前,上場的是煎餅與辣醬鮑魚,使用大量的油才煎得酥脆的煎餅,在對主鍋膩口時是很好的調劑。鮑魚則是川燙過淋上辣醬與杏仁片,有新鮮海產的甜味。

 

★起司海鮮鍋  ₩42000

這鍋一端上來我們都傻眼了,這真的是兩人份嗎!!!!!!!依我們的食量感覺4個人吃都不是問題。盛著滿滿的豆芽菜與叫不出名字的貝殼類海鮮,甚至有巨型(?)干貝,整隻花枝躺在上面很舒服的模樣,還來不及拍照,店員很迅速的拿起夾子剪刀將花枝剪成一截截的大小。

一旁的小瓦斯爐則是加熱著一盤起司,起司配上辣海鮮解膩又解辣,畢竟這鍋雖然澎派又新鮮,但整鍋都是同樣調味很容易吃膩。

兩人吃到一臉厭世,硬撐著盡量多吃些,眼神飄向隔壁桌的情侶,一樣的份量而且比我們晚很久來吃的他們,居然整鍋清空,還請店員來弄炒飯…。這時才理解了我們點的真的是兩人份沒錯XD

--

雖是意料之外而跑去吃的店家,但得到了一頓美好的晚餐,就算不是朝聖韓星吃過的店家,也很值得來大嗑海鮮!整間店除了我們之外全都是韓國人,最喜歡這種非觀光客間有名的在地店家了~

 

찜했어!조개

地址:부산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279번길 22

Naver地圖連結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一公休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