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推薦,金蓮山站辣炒年糕 다리집橋之家,Wanna One愛吃的道地美食

近來幾次到韓國,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的時候,總愛追隨著自己喜愛的偶像藝人腳步,去探探他們吃過的食物,有種在心靈上更加貼近他們的感覺(羞) 在釜山市內地鐵金蓮山站附近的다리집橋之家,是韓國美食節目曾經介紹過的名店,經典的辣炒年糕是一定要嚐的招牌品項。

文:ET 20190317

追隨著喜愛的偶像藝人吃過的店家,似乎已經變成了到韓國的例行公事(笑)。這天睡飽才出門,精神良好的開啟一天的行程,這次住在廣安海邊的飯店,到金蓮山也就一站的距離,其實搭公車比地鐵方便,但和朋友已經累到翻沒有大腦再去查公車怎麼搭了。

跟著Naver map找到다리집橋之家,一進去便是點餐櫃台,格局有點像高速公路休息站,點完餐結帳之後等待餐點完成,再拿去尋找座位坐下。有提供套餐與單點的選擇,兩個人點一份套餐蠻剛好的。店家會依照人數給杯子,開水自取,另外還有一桶湯可以無限續喝。

 

★B套餐(辣炒年糕、炸花枝、餃子、湯魚板) 9500

A、B套餐只差在魚板是湯的或是炸的,因為想喝熱湯就選了湯的組合。結果去裝水時裝錯桶(?),才發現有一大桶湯可以自己無限續喝。

記得先拿剪刀將條狀年糕剪塊較好入口,甫入口時是帶有甜味的辣醬,但後勁非常強烈,有種剛剛被欺騙的感覺(笑),不太能吃辣的我吃完第一口就開始狂流鼻水,但是這年糕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吶!年糕口感軟Q不會爛,帶有些許嚼勁,吃多了嘴巴也不會咬到累。先自首最後還是沒吃完,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太辣了,另外點的汽水都要灌完了還是吃不下去。

炸花枝的外皮不酥脆,是軟的那種炸物表皮,韓國路邊攤的炸物都長這樣,裡頭的花枝吃來鮮甜,沾上醬油就是道地的美味。餃子的部分則讓我驚艷,說真的對韓國餃子沒什麼好感過,但這裡的餃子裡頭包著冬粉和碎肉,再炸上一炸,一樣是偏軟的外皮,但這味道好喜歡喔!

魚板湯就是…黑輪(欸),湯裡有切塊的年糕,明明不太能吃辣,還是硬要拿去醬裡沾一下味道,辣醬太有魅力了,神奇的制約XD

--

吃完後的感想是,我們家偶像真的是不負美食店雷達的稱號呀!跟著他推薦過的店去吃,真的從來沒有踩到雷。很推薦有到釜山海邊度假的人們,有空時可以來試試看這樣的美味。

 

다리집 橋之家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남천동 30-13

Naver地圖連結

電話:051-625-0130

營業時間:12:00-22:00

每月第2個週一公休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