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um波頓咖啡器具,再日常的咖啡時光,都因器具的優雅而更加美好/法式濾壓壺/隨行杯

在日常閒暇之餘喜歡跑跑咖啡館,除了喜歡咖啡館獨特的氣質,也是因為可以享受眾多咖啡職人們的好手藝。而在無法跑咖啡館、上班的午後,想要來喝上一杯好咖啡,除了優質的咖啡豆之外,BODUM 的咖啡器具像是法式濾壓壺,沒有複雜的操作、外觀簡約且優雅,最近也成為了我的心頭好。 

文:甩甩20191210

自己在咖啡廳上班,早已養成了每天都至少需要喝一杯咖啡的習慣,不過自己待的咖啡廳除了義式濃縮機,並沒有供應如單品咖啡等其他品項。且有了一個長時間會待著的地方,朋友們就時常地會來探班,手上偶爾帶上伴手,很多時候會是咖啡豆。

偶爾覺得浪費了,畢竟店裡沒有研磨及沖煮的器具,帶回家裡又發懶,時常有可能就這麼放到忘記了。前些日子收到了 BODUM 的許多咖啡器具,這才有了機會將這些優質的豆子好好地試試。

BODUM CHAMBIRD 法式濾壓壺

※此篇為廠商邀約,均為個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讀。

BODUM 的 CHAMBIRD 法式濾壓壺,對我來說省去了很多若是以手沖方式會需要注意的眉角,僅需在磨好咖啡豆之後,將咖啡粉倒進濾壓壺,並且注意水溫即可。

即便是如此簡單的步驟,BODUM 的法式濾壓壺仍可以完整且口感乾淨地,將咖啡豆的細節風味完整的呈現出來,這點讓我感到相當喜歡。

隨行杯&濾壓隨行杯

因為自己待的咖啡廳講求環保,若是需要外帶咖啡或甜點皆須自行準備容器,這也讓我開始養成準備隨行杯的習慣,BODUM 將隨行杯融合了自家最受歡迎的法式濾壓壺,推出濾壓隨行杯,這也讓想要隨時隨地喝上一杯現沖咖啡的人有了不同的新選擇。

可以在出門前,將磨好的咖啡粉放進濾壓隨行杯裡,只要有熱水就可以隨時沖煮,保持熱度及風味不減;裏頭的矽膠防漏及濾網,在將其下壓之後也可以很好地隔絕咖啡粉上浮。

若是不習慣隨行杯有「一支東西」卡住的感覺(笑) 也可以選擇一般的隨行杯,我自己就很喜歡 BODUM 的隨行杯,造型簡約、外層的隔熱軟木墊寫上的 BODUM 字樣很搶眼,且亮面的不銹鋼材質在使用時又很不容易沾上指紋,都讓我更加願意將它帶在身上。

▲BODUM 隨行杯有基本的防漏,但還是不建議平放喔XD

--

BODUM 從1944年創立、致力於開發各式咖啡器具已有七十餘年,法式濾壓壺讓 BODUM 在國際上受到矚目,讓咖啡的沖煮方式有了更多不同的可能性。而今,台灣也有了BODUM 的專屬官方網站,裏頭除了介紹 BODUM 的產品之外,也非常用心地收錄了許多咖啡相關文章,很值得一逛!

 

BODUM 隨行杯&法式濾壓壺

BODUM 台灣官方網站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