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韓式料理-笨豬跳 Bungy Jump Korean BBQ 美式韓風 道地汽油桶燒烤

紅遍台灣中南部的笨豬跳,在台北的京華城開了第一間分店。有獨立包廂適合多人聚會,且有專業的店員服務協助烤肉,提供多種韓式料理餐點,整體而言用餐經驗不錯。

文:ET 20161119

部落格原文:京華城韓式料理-笨豬跳 Bungy Jump Korean BBQ 美式韓風 道地汽油桶燒烤

真的莫名的喜歡吃韓式烤肉,這間笨豬跳在中南部很有名,終於在京華城開了台北第一間分店。

在京華城8樓的「笨豬跳」,店面空間寬闊,站在外面看進去很有夜店感。

中央的圓形吧台由汽油桶圍繞而成,一排排的韓國燒酒、啤酒排列整齊。

 

亮閃閃的燈光、霓虹燈,又有點工業風的裝潢,加上播放著電音舞曲,熱鬧的氣氛很適合年輕人來聚餐。

這面牆的豬忽明忽滅,如其店名就像是小豬跳來跳去的。

座位的烤爐就是汽油桶,上方有伸縮排煙管。

有套餐組合也能夠單點,當然點套餐划算許多。(完整菜單請拉至最下方。)

這天我們四個女生用餐,店員建議我們點雙人套餐即可,套餐內容相當豐富。於是點了雙人套餐另外加上兩碗白飯和飲品。套餐的白飯可換石鍋拌飯或炸醬麵,小菜可以無限續盤。

 

★飛天豬雙人套餐 $1880

基本的韓式小菜及生菜率先上桌。

•水蒸蛋

嫩口又鹹淡適中,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挖來吃。

 

•辣牛肉鍋/辣豆腐鍋/泡菜鍋 (擇一)

我們選了辣牛肉鍋,滿片紅感覺辣度爆表,事實也真的蠻辣的…(豬妹平常不太能吃辣XD)跟一般的韓式豆腐鍋的用料差不多,有豆腐、白菜,另外加入牛肉片,內容物頗豐富。

 

•飛天翼板牛、蜜醬牛肋條、笨豬三層肉

烤肉由店員服務,店員的專業可以把肉烤到最棒的狀態,如果自己來的話很可能烤得太熟吃不到應有的口感,浪費這樣的肉品。

翼板牛油花分佈均勻,加上細筋的口感一直是豬妹喜歡的部位。

蜜醬牛肋條先醃製過,口味鹹甜。

三層肉則是原味的,考驗烤肉人的功力,表面微微酥脆,搭配生菜不膩口。

 

•笨豬薯薯/起司地瓜燒(或 奶油蛤蠣金針菇)

薯條是美式脆薯那種,上頭的醬偏酸,豬妹和友人們不太喜歡這樣的調味醬。

另一邊我們選擇的是起司地瓜燒,滿滿的地瓜泥和焗烤起司覆蓋整個表面,令人垂涎欲滴!若是平常單吃這類的食物絕對會嗑光光,但做為韓式燒烤後的配角實在太飽足了,吃到最後稍嫌膩口。

甜點是冰淇淋,但當天無法吃冰…。

非常適合聚餐的店家,聽從店員建議點餐,果然四個人點了兩人套餐也能吃飽飽,不會硬要推薦較貴的餐點而是給予良心建議,讓我們對店家的印象好很多,整餐吃下來覺得很划算。

 

菜單:

 

info.jpg

笨豬跳 Bungy Jump -京華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

電話:02-3762-11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30、17:30-23:00

週六、週日:11:00-23:00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