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weet多種口味像日本的水果蛋糕捲-國父紀念館甜點蛋糕捲 緹思手作燒菓子/信義區(2021.4遷至宜蘭羅東)

tasweet

蛋糕捲專賣的Tasweet手作燒菓子,早在前些年便聞名許久,此次逮著時間造訪,嚐試的草莓捲、麝香綠葡萄捲都讓我非常喜歡,看見店裡還有脆皮泡芙和瑪德蓮、磅蛋糕等商品,已經打算下回造訪要嚐試更多其他商品。

文:甩 20161202

※宜蘭新址介紹可以看這裡!

某回和好友在下著小雨的日子造訪,結果因為自己疏忽而沒發現,當天店家其實已經有提前公告非常態性公休,至此心頭烙下一筆,想著下回一定要狠狠大吃。

尤其太多吃貨好友和我極力推薦,這回趕在晚上要看蘇打綠演唱會之前,趕來了結一樁心事。請豬妹事先電話詢問品項並做預留便趕了過去,很幸運的當天品項還很多。

tasweet

★麝香葡萄捲 $160

tasweet

麝香綠葡萄有多芬芳多汁就不多說,另外還有夾入了白酒漬葡萄,增加了不同的香氣與口感。綠葡萄看起來像寶石般剔透,搭配上柔軟且稍有紮實感的蛋糕體和輕盈的鮮奶油內餡,整體細緻又爽口。

★綜合水果捲 $150

tasweet

看見「綜合」兩個字就覺得很超值,這算一種病嗎XD 不過這裡的綜合水果感覺真的很超值,除了常見的奇異果外,還有蜜橙、草莓、藍莓、葡萄、櫻桃和開心果等,一樣舒爽的鮮奶油和蛋糕體,即便大致組成和麝香綠葡萄口味相同,還是讓我疾風迅雷完食。

★草莓捲 $150

tasweet

這個季節看到草莓不要放過就是了!今年草莓雖然普遍比較小顆但都好甜又多汁。Tasweet的季節限定草莓捲也不例外,不過不僅僅是只放入新鮮草莓,還佐以草莓卡士達及草莓醬,看似甜膩的組合卻保持著相同的爽口度,並且香氣濃郁但不過甜,表現很棒!這是這季節以來吃到最喜歡的草莓產品了。

★蒙佈朗捲 $150 (「佈」是名字本來的選字,不是錯別字喔!)

tasweet

有別於一般看見栗子甜點蒙布朗,幾乎都是以栗子泥製成,容易膩口的缺點,Tasweet的蒙佈朗捲栗子泥只在蛋糕上增加栗子風味,內餡部分則是加入日本熊本產的和栗的果粒,吃起來口感十足,不只栗子味道濃厚,更有咀嚼層次的變化,這對於栗子控(或者說蒙布朗控)的我來說根本像發現新大陸。

這裡的蛋糕捲四款吃起來都非常合我心意,即便這次挑的款式基本組成都是大致相同,但在不同的餡料搭配上,卻依舊出色地展現不同風貌,仍然讓我感到驚艷。加上親切的服務人員和舒適溫暖的空間,心裏的甜點店排名又開始翻牌了,Tasweet直接躍升居於前位。打算下回再探訪,想再試試許多人推薦的脆皮蛋糕捲。

Tasweet手作燒菓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74號

電話:02-2345-1268

營業時間:13:00-19:00 週六、日至18:00

週一、二公休

無服務費/低消飲品/限時1.5hr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