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Oggi-天母sogo商圈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餐點選擇創意多樣化/芝山站

位在天母sogo旁、德行西路上,交通方便,正宗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適合多人聚會能吃到多樣豐富的口味。

文:ET 20161015

部落格原文:Pizzeria Oggi-天母sogo商圈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餐點選擇創意多樣化 鹹的甜的都好吃/芝山站

這天同事聚餐來到德行西路上的Pizzeria Oggi,就在天母Sogo這裡而已交通很方便。說真的已經看這家店看好久了,每每經過都被獨特的裝潢吸引。

一進店裡就是窯烤區,在門外就能清楚看著廚師做披薩送進去烤,感覺有點療癒XD

小小的狹長型店面有些擁擠,但又很有異國歡快氣氛。

看看菜單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披薩口味看得人眼花撩亂!當然就請來過好幾次的主管負責點餐。

最新菜單點我!!

這天用餐有8個人,一份披薩有8塊真是剛剛好。

披薩是薄片的,比起連鎖店的道地許多,吃再多都不會膩,這天大家平均吃5-6塊,我硬生生比別人多吃了一些還意猶未盡(我是豬嗎QQ)

記得披薩要捲起來吃才是正宗吃法哦~~

 

★番茄乳酪沙拉 $380

享用披薩前先來些前菜,是用Mazzarella Cheese,和番茄塊一樣大塊的軟軟乳酪我有點害怕這樣的口感QQ

 

★披薩麵包佐風味醬 $320

披薩麵包沾著旁邊附上的三種沾醬,分別是橄欖莎莎鮪魚醬(我居然沒拍到醬)各有風味,麵包Q彈配上風味醬,做為第一道餐點非常開胃,列為當日心中第一名。

 

★夏威夷披薩 $450

經典簡單的口味好像也是每次叫披薩幾乎所有人都能吃的一種,除了大家熟知的火腿、玉米(為什麼沒鳳梨…),另外還加上了秀珍菇,吃起來反倒不似其他店的油膩,爽口許多(起司也很銷魂!)。

 

★青醬海鮮披薩 $600

因為有位同事不吃海鮮,這個我吃了兩塊…(掩面)

這海鮮料太誇張了吧嚇傻我!整塊北海道帆立貝、蝦子、蚵仔、透抽都很完整的在上面,這盤我可以一個人完食吧…(欸

 

★綜合時蔬白披薩 $450

滿滿的蔬菜看起來也太豐盛!蔬菜部隊有菠菜、節瓜、秀珍菇、番茄,還使用了Marscapone和Mazzarella兩種起司,成就這盤視覺感受如此美好的披薩!(白披薩是不加番茄醬的)

 

★馬斯卡彭蘋果披薩 $當月壽星用餐贈送

這裡還有販售甜披薩,當月壽星出示身分證即可獲得免費披薩一份,我們選了這個甜的~

灑上喜瑞爾餅乾色彩繽紛很可愛,內餡也不馬虎,本來對於披薩的既定印象,覺得甜的披薩吃起來會不會很怪,但其實有點像蘋果派,作為今日的結尾非常棒。

 

這裡的種類選擇相當多元豐富,且會隨著季節變化而變換菜單。是朋友同事聚餐時的好選擇,人數剛好八人是最棒的,剛好每個披薩一人一塊,這樣才不會有人沒吃到XD

店家也貼心的推出雙人及四人套餐,雖然有搭配其他品項,但披薩的種類總是比較少,畢竟同樣東西吃多了真的會膩。

 

Pizzeria Oggi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週一-週五:11:30-14:30、17:30-21:30

週六-週日:11:30-21:30

02-28343886

 

—其他分店—

Pizzeria Oggi 民權店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24號

週一-週五:11:30-14:30、17:30-21:30

週六-週日:11:30-21:30

02-27183200

Pizzeria Oggi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週一-週五:11:30-14:30、17:30-21:30

週六-週日:11:30-21:30

02-27063258

 

♥♥點圖加入豬豬姐妹吃肥人生的FB、instagram看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豬豬姐妹吃肥人生
5322521794166.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搶先看,精彩訊息不錯過♥

電腦版從「已說讚」→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搶先看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