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韓式-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爆炸蒸蛋 牛菲力都好吃

文:ET

用餐日期:2016.7.24

當初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實在是在facebook上太常跳出來啦!看起來似乎是個喝酒聚餐的好地方,就約了幾個好友到這裡聚聚。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全文連結:https://leafto.tw/2016-08-18-45/

店面比想像中來得大,座位也不少,戶外也有座位但我相信熱死人應該沒人想坐,裝潢就是現在很常見的工業風,比較引人注意的是桌上足球,夜晚時分聽著韓國流行歌曲喝點小酒邊玩遊戲好像頗不賴欸XD

座位都是這種高腳桌椅,對小矮子來說要上座實在有點辛苦呀XD

菜單非常多頁,被朋友虧說我需要菜單掃描器XD誰來發明一台給我~~結果發現官方FB就有放菜單我還拍那麼久

用個木板跟大夾子夾住非常多頁的菜單~~

完整菜單請看這:Broccoli beer韓國餐酒食堂菜單

來用餐前根本都沒看其他人都吃些什麼,所以特別的餐點好像沒點到有些可惜。

一入座都已備好韓式料理必備的餐具們。

 

★韓國炸雞 $180

炸雞本身外皮酥脆,雞肉則軟嫩多汁,上方甜甜辣辣的醬汁很是開胃,非常適合當做一頓飯的開場。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蜜桃必思、青蘋檸檬、草莓啤酒 $150

濃縮的水果汁上倒插一杯Hite視覺效果很棒,唯一喝起來沒那麼喜歡的是草莓口味,太過甜膩,濃縮糖漿沒有攪散。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炙燒韓味牛菲力 $360

菲力牛肉超軟,榮登今日第一名,軟嫩又流汁真是很啊嘶~~配上洋蔥、泡菜及韓國辣醬一起吃超讚!不過雖然是今日第一但還是稍嫌普通了點…

 

因為覺得前面的菜份量有點少,加上等待時間較久,怕吃不飽(是有多怕?)就又多點了兩道菜,這兩樣還比海鮮披薩煎餅和爆炸蒸蛋快上場呢!

不過之後的食物分量真是讓我們深深後悔多點了這些東西根本吃不完啊哈哈!

這時候打卡送的薯條也上來了,以為上面的紅色是番茄醬,結果是辣辣的辣醬QQ

 

★部隊鍋起司年糕拉麵 $230

點了小辣但還是超級辣啦!!!辣到眼睛腫又泛淚還狂流鼻水…裡面的料很多,培根、年糕、火腿之類的,重要的是有超愛的韓國拉麵!缺點就是對我來說太辣了嗚嗚(不太能吃辣又愛吃韓式是什麼概念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生菜包豬肉 $220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非常普通,跳過(欸

沒有啦,生菜份量還蠻少的只有五片,肉的味道也是一個完全沒記憶點啊…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它的味道無法描述。

旁邊附上辣椒蒜頭和辣醬各一碟,生菜包肉當然就是要主角配角都到齊囉!

 

★海鮮披薩煎餅 $280

看到滿滿的罪惡起司心想糟了絕對吃不完哈哈哈哈!果然一人一塊就不行了,果然不能貪心啊~前面的菜感覺份量很少沒想到這盤這麼大一個囧

煎餅本身很酥,嚼勁適中,料有泡菜、青椒、花枝、蝦仁等,海鮮料有點少。想要拍它牽絲的模樣結果大失敗

 

★爆炸蒸蛋 $180

外型還頗吸睛的呢!店員送上來時特別說邊邊跟底部會焦掉,挖來吃的時候要小心哦!

感覺是用高湯下去蒸的,吃起來很鮮甜,和著上面的蝦卵一起入口又添了幾分有趣。唯一的缺點就是蠻常吃到細碎蛋殼…

 

其中海鮮披薩煎餅和爆炸蒸蛋因為製作時間較長、而且也是很多人點的熱門品項,等待的時間較久(等到我都吃完又餓了),基本上服務還算可以雖然常常找不到人理我們。

整體來說這天點的菜覺得還蠻普通的,沒有太多新意,走一個穩扎穩打的路線,不過有機會再來的話再點一些看起來很特別的東西吧!而且這裡還蠻適合朋友們聚會的哦!

 

今日總消費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給我們一個

♥粉絲專頁搶先看,精彩訊息不錯過♥

電腦版從「已說讚」→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搶先看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有wifi/禁止攜帶外食/10%服務費/可訂位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週一-週五:11:30-15:00、17:30-00:00
週六-週日:11:30-00:00

02-252368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信義區 – Okey Dokey : 好der好der 韓式創意料理



▼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G、Youtube,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分享!

IMG_6180.JPG walkerland.jpg openrice.jpg
✎本部落格僅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見與想法供您參考,或許您去嘗試會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最新訊息以店家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酒好特別哦
    超可愛的~
    版主回覆:(12/08/2016 06:00:24 AM)
    很好拍照^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